Saturday, July 17, 2010

每个周末,都会很 很 很 想她。因为之前的大学生涯,如果没有回家乡,就会开着机车经过那再熟悉不过的三个收费站,然后就会特地周末留在Sungai Long陪她!

自从回来马六甲了以后,我们或许连周末的见面的机会都没偶了~不过她自从我开始做工以后,周末她都会特地搭巴士回来,每次都能抱着她感动久久 =)还记得有一次我还特地开车送她回KL,然后再从KL驱车回马六甲 ^^

我的女人,不再是小朋友了丫 =)
我真的很幸福..

这个周末也是如此,特地搭巴士回来
我的女人,谢谢你给我的爱。我一定要更努力,为我们的未来计划好好嗯 XD


2 个留言:

Ashley said...

哇.. 哥..
没有想我哦?
T-T
想大嫂没想妹妹..呜呜..
你去哪做工了呀??

Unknown said...

wahaha..last time my boyfriend at taiping..me olso sit bus go find him..
hehehe
sweet sweet..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