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非我莫属!
呵呵..

大家猜猜看,我为什么这么说呢?
真的要我说咩?
很害羞要说一下叻。。。
 
还不说?把你宰了阿!(我相信再掰下去,大家的反应就那样)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OK,你们的礼物叻???

本来都没想过自己的生日会被人发现
但是还是被人发现叻!(是不是太有名了??)
不过因为被发现
所以才让我觉得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原本是约了老哥一起吃午饭
但是却演变成很多人一起加入了

然后,意外的发现
老哥竟然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
(不知道怎样表达当时的感动)

老哥还特地放了brother的字眼,实在是太温馨了哦!!

呵呵,这么感动当然要献给老哥一个香吻阿~
(别怀疑,没有真的亲下去: P,他已经快要有家室了(大嫂不要担心)!娃哈哈~)


来来来~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猜猜我的愿望是什么?(就是不告诉你们
感谢所有出席我的“生日会”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老哥
你真的让我很感动和幸福哦 !
我告诉了小朋友,我好幸福 呀
从昨天开始就陆续收到了生日祝福
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因为你们
我生命中又多了许多的感动和幸福
虽然简简单单的一句祝福
但是却让我可以化为生活支持的力量
等等。。
呵呵,是不是我好像没有提到一些事情呢??
我告诉大家吧~
今晚我是属于小朋友了!详情就不用提了~大家慢慢的揣摩吧。。
(大家别想歪就行了~~= =)
: )
谢谢所有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的幸福很简单。


11 个留言:

Ksteeng1122 said...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

bearlim said...

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开心~
永远幸福^^

Unknown said...

可能是快要套上结婚的手铐,好想寻回自己曾经拥有的一些“年少”痴狂...或者是一些校园的感觉。

就在此时,我的学生突然获知我的“喜”讯,因此搞了一次又一次的聚会,每一次的相聚,都有不一样的感动及体验。我衷心的感谢这班学生带给我的快乐,这股暖意让我勇敢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老弟,生日快乐,我很满足,我也幸福...谢谢你的吻,哈哈,希望这一年的生日,能成为你以后的追忆,想起此刻,也能让你会心一笑。

Mrcoolku said...

happy birthday dude. no celebrate wif ur gf?

Times said...

actually i jz know ur birthday yesterday.... hahahaha

paise le....
But however, 我希望你昨天的生日过得开心^^

猜猜我是谁XD

迷迭香 said...

生日快乐....^_^

怎么办...
礼物没办法寄给你了 XD

浚妈妈 said...

你的哥哥好好哦!!!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两兄弟的感情可以酱好!!! :)

Sanze said...

生日快乐?为什么我身为妹妹的不知道你的生日?你忘了告诉我?

只好补上迟来的生日快乐!

绮绮 ♥ said...

生日快乐哦~
第一次来你这里就有蛋糕吃~

不错~:)

bluefiz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Anonymous said...

還真的讓我想歪了一下...shock到一下 真是
該不會是結婚的承諾之類的吧?呵呵
再來個海枯石爛天崩地裂都用不分離吧!!
sorry啊~我是沒有準時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so sad~ T_T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