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呼啦啦,已经开学三天了~!
现在是蓝鱼大学生涯非常关键的时期,没想到终于混到了这年:Y3S1
虽然说这个sem的subject不是很多
然而却不可以有所轻松,因为必须专注于FINAL YEAR PROJECT
一个必须从大学毕业的条件:就是不要把你的FYP给搞砸了!

话说,上个sem的放假,特地跑去了怡保拜访拜访小朋友的家人
在那边确实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待遇,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身体在那几天都不是很舒服,心情是愉快但是身体却是无力的> <

那天我们去了靠近Tapah,Perak的瀑布,有个名:Lata Kinjang
其实会去那边,也是我要求的~哈,因为我太爱水了
要求uncle带我去玩水!
但是遗憾的事情发生了~小朋友竟然只带相机却没带电池,哈哈


 用我老牙手机拍的

傻傻的小朋友
来点官方的照片,嘿嘿
 那个桥状况不是很好,所以没上去,不过胆大的uncle一个人挑战哦!
下次去怡保我要骑脚踏车哦哦噢噢,哈!
忙到不透气,给我氧气筒




1 个留言:

kae said...

那个桥,我一定会上~超刺激的说~XD

祝你的FYP顺利完成~fighting~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