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很难相信,四月份还没结束,我觉得自己非常的衰了。

别说其他的,先说说我的电脑!
原本用的好好的,那个CRT Monitor好像嗑药,萤幕一直闪,而且还有声音!!
好像随时就要爆炸了...
结果还以为可以乘机想老爸要求出钱换个LCD Monitor
唉,到最后连个LCD 都没有,还是用回CRT Monitor啊啊啊啊
而且还是比之前的小很多。。(之前17,现在14)
无奈,无奈,无奈~为什么不要给我中彩票叻,就有钱买了叻~

第二的衰事,就是我的机车!
差不多每个weekend,我都会去sungai long 找小朋友的~~
哪里知道,有一天,驾着我的那个机车的时候
忽然它没有力..然后我使劲扭转油门
结果它还是不会走,而且整辆机车速度狂减还不用紧,那个ekzos竟然还跟我出声(pok..)
吓到我赶紧停在路旁
结果因为害怕它在半路等下失灵减速,然后我要变肉酱的可能性
我都是开着60km/h的速度,到sungai long的时候已经可以睡着了= =

第三的衰事,就是我的ptptn钱连个硬币也没剩!!
已经都快year 3的我,每一个sem的钱都不够用= =
不过令我欣慰的事情,这个sem竟然是在sem尾的时候才不够用
呃。。之前都是sem中的时候,就可以准备种草吃了~。~
然后经过我统计我的花费~最大花费还是在吃的地方

第四的衰事,投靠无助,准备跑路??
当我向家里的财政部长(老妈)呈报我的财务报告出现负资产的时候
她竟然很冷静的问我:你还没开始吃草?
最汗的事情。。她说:你老爸现在也在开始吃草了 = = (老爸因为现在做着自己的生意,可以了解——)
听了她的那一句,心想:是时候买多一点肥料,让草生到茂盛一点 ~.~

这只是四月的开始。。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顶到月尾?!
哈,anyway~我总是相信我不是地球上最衰的人
感恩可以让自己过得好过些:P

希望美好的事物快快来^^















6 个留言: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不用吃草啦~~吃屎就可以啦~~~wakakaka

Unknown said...

哈哈, 对咯~
你还有很多“军粮”噢~
不用怕拉~

Sanze said...

Hoho..Gor~ I alrd start eat grass jor@@
I left RM100 for this month only! Imagine how i gonna live for the remaining days in Subang Jaya! Swt==

熊熊 said...

不如意事情发生,记得平常心对待哦。

别让自己不开心。

DD said...

wow..
KL no money also can live a?

not bad a..

my house got many crt monitor..
can give u~
u really want it..
find me..

py said...

不过你有个很正面的想法~加油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