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我醉了。。,原来不适合喝酒,敏感了!#

昨天从sungai long回来后,我的housemate就说要办月光晚会!
呵呵,因为当时都没说清楚
所以就你拖一下,我拖一下,到了凌晨一点我们才正式开幕我们的月光晚会
呵呵,就是简单的一个赏月晚会

话说,要开Party一定要有些食物和饮料~因为凌晨一点,所以我们只好去7-11便利店猎食物
买了两只汽水,两罐啤酒,一些零食,冰块~一共花了RM53.20
下面的就是我们的赏月必备食物。

话说,赏月怎能少了月饼呢??!!感谢阿康慷慨赞助呀~!!

大家忙着制造中秋节的气氛呀!!!


Tang~ Tang ~ Tang ~ 晚会开始了!

是不是很漂亮叻??


大合照!大合照!感谢RYU帮我们捉相机~~

赏月开始了~呵呵,其实都没月亮,被云遮住了













右手边的那个红色JACKET的就是RYU,他星期一考试(即今天),但是一通电话过去
他就来了~哇哈哈。。。

其实晚会最惊爆的焦点非我莫属,怎么说呢?
呵呵,前面不是说了有买两瓶啤酒
我就是因为那啤酒而闹出了笑话
没错!我醉了呀~~
不过我还不至于醉倒会那种扒在地上睡觉的啦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们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了解到醉的感觉!
人就会轻飘飘~然后就会想说A却跑去说B的状况出现
然后我就一直告诉他们我还没醉
他们却说,通常醉了的人就是讲自己没醉的呀
呵呵,他们还问数学题,谜题
结果我还真的语无伦次,越来越兴奋
哈哈,弄到RON仔那边笑个不停!
不过没多久,我就清醒过来了,但是头就会有一点点的晕
现在回想起,我自己都想笑呀!: )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醉的时候没人拍照!哈哈,不然就可以看到我多么的傻子
没多久,我们就收拾了
结束之后,我竟然睡不着?!
roomate全都呼呼大睡。。
但是没多久,我也见周公去了


(呵呵,害我醉的罪魁凶手 :P)

这真的是开心的中秋节呀





后记
这个中秋晚会,真正的feel到以前中学时候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大学的生活一眨眼就要结束的当儿,能在其中获得这样的回忆是值得的
谢谢你们,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个回忆

11 个留言:

ET女子 said...

不错的月光晚会~
我也有跟朋友搞BBQ。
喝啤酒就醉了?以后喝香槟酒好了~XD
我的月光晚会喝红酒。
作默没买到灯笼?

迷迭香 said...

很好玩嘛...^_^
你那边昨晚没下雨? 看到月亮?

said...

哈!居然跟我一样?我是不能喝酒的,会全身发痒红肿呢^^

:': sweeney珊 :': said...

中秋节快乐啊~

bearlim said...

我喝酒会出酒瘼……我也不能喝,也不会喝 :P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bluefiz said...

--->ET女子 said...
红酒不是酒精更高吗?就是说咯。。7-11没卖呀,美中不足的中秋晚会!XD

--->迷迭香 said...
没有下雨呀~从十二点开始到四点~~接下去的时间就不懂,在睡觉:P 呵呵,以后预你一份~

--->魔羯女 said...
呵呵,我不懂有没有肿呀,不过就很红,好像日光浴太久酱= =

--->:': sweeney珊 :': said...
谢谢哦~没带些月饼过来我家?XP

--->bearlim said...
hehe..又多一个不会喝酒的乖乖女了呀~你也没带月饼给我呀?XD

Sanze said...

醉醉的感觉很棒吧!哈哈!我也不太会喝,可是多训练几次就厉害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的party 是started from 1am otherwise,i will kill you though i really 1 2 kill you yesterday. =p

p/s:
妈咪说,有酒瘼就要吃酒饼0h。

by shin shin

Anonymous said...

u all forget me this housemate liao ar?
=.=
haih..pitty me..


by claire

bluefiz said...

--->Sanze said...
等你赐教呀~~~

--->shin shin
呵呵,我知道你舍不得杀我的~~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冤枉啊~哈哈,你不是睡觉了呀?
不过话说你三点的时候下来,真的把我吓了一下呀~~!
XD

Anonymous said...

是啊,因为有考试嘛。。
唉,我错过了哦。。
为什么三点下来的时候会把你吓一跳啊?

我回家咯!!
假期快乐^^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