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这几天,除了Steve Job的新闻,Facebook处处可见财政预算案的文章分享。

其中褒贬不一,但可以了解到得情况就是 连其他国家的预算案也可以看到马来西亚的人民给予意见:点击进入自行负责

新加坡财政预算案2011
其实个人认为这次的预算案确实很诱人,但应该只是针对低收入群的比较有效果。比方说有一项每家庭收入低于RM3000,就能有RM500的津贴。接着是增加雇主公积金从12%起至13%,这无疑对雇员来说是好消息。

虽然没有增加税收,但也没提到减少。再来中小型企业在津贴方面也没有被提起。雇主公积金的提高无疑会带给企业影响,看到不少网络新闻说明企业可能裁员进行Costing调整。

“我国联邦政府债务从2004年的2420亿令吉,骤增至2009年的3630亿令吉,到2011年为止,更是到达4560亿令吉历史新高,这表示过去七年来,我国债务增幅整整有88.4%,而过去两年增幅也有25.6%或近1000亿令吉的增额。”

下一代的生活看来不会很简单了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