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60年了,终于!

反对党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在马来西亚第十四届大选获胜执政中央,而处在马六甲的我更是见证了马六甲变天。

真的很感谢那些默默付出的监票员,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为这一战豁出去了。

2018年5月10日,马来西亚全新的出发


当然我还是更期望现代化的政策,以及更开放的市场,然后把海外人才都召集回来。一个93岁的老人家的号召力是有的,但接下来就是团队表演的时间。

理想和现实往往是要去整合的。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在网络写上理想,但是在马来西亚的现实环境(宪法和土著权益),如果没有一个平衡点很快的就是冲突的发生。

是的我们换了政府,就觉得政府一定会给我们要的东西?每个族群要的东西肯定是不一样,那政府要如何实现?


这是一个新政府的崛起,也是所有人民的期望的寄托,当然改革的成本是一定会有的。相同的,这个新政府也会有反对党在监督,所以不要太神化自己,错了还是会有人提醒的。

给点时间吧,大家都是第一次经历。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