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话说,今天真的有点开始想要放假的感觉了呀!
怎么说呢??呵呵,因为期末考剩下最后的两科
哇哈哈~

但是今天的这一科,JAVA简直是要人命呀!
唉,老师给的tips跟考试的题目很多都搭不上关系
更无奈的是很多很容易让人掉入陷阱的题目呢!
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头脑简直就是卡着了
考完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飘的感觉= =

昨天三点多才睡,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
我们那间房的男生都喊失眠
哈哈,于是先是来了一小段的嘻哈舞表演
然后又order了MCD = =
我想那个送来的人肯定认为我们不正常呱
三点多,开始下雨,我才睡得着呀
呵呵,我其他的roomate则是在楼下继续吹水
听说他们五点早上才睡呀!
然后七点就起身去学校??!!
超人呀,不用睡觉?!
星期二就是最后的第二科了
中秋节就要到了
呵呵,不知道KL的月亮还是马六甲的比较圆呢?
好想家。。

 
 

7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先祝你中秋愉快,更祝你剩下的试卷顺利过关^^

迷迭香 said...

你是不是在 PJ 的 UTAR ?
有一位街边拾回来的朋友也是和你一样的考试日期哦....:P



中秋愉快!!

bluefiz said...

--->iyungwei said...
你也是中秋节快乐呀!

--->迷迭香 said...
没错呀,是PJ那间
街边拾回来?= =
你也是~~Happy Moon Festival

Vivian Ng said...

不怕不怕。。考试一定顺利过关的。
中秋节快乐哦!

Mrcoolku said...

of coz hometown moon more 'yuan'. :)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bluefiz said...

--->vivian said...
(点头点头)中秋愉快~

--->coolku said...
我也是那样认为~哈哈,u too ('',)

迷迭香 said...

对啊...
他不会找我的
那天就在MSN碰到
就这样把他拾回来了~




*指的是他和我的友谊啦...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