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自从在槟城第一次初体验UBER的服务之后,自己非常兴奋的想尝试。还记得那一次到槟城是为了出席朋友的婚礼,为了方便就订了非常靠近酒席餐馆的旅店,在bukit mertajam那一带,后来到了才知道那个地方根本没有交通工具啊

庆幸前一晚朋友偶然提起UBER,于是在隔天早上完全没有交通工具却又想到槟城一日游的动力尝试了UBER!整个过程从手机到司机到达,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一路上那司机努力的分享她参与了UBER的经验,她说除了可以为自己赚些零用钱也可以结交不同国度的朋友。


到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看车费真的是太合理了。因为前一晚还特地询问了自Call Taxi的费用,RM100和RM19的差别真的是天和地啊!

回到了马六甲于是就开始联络上UBER,兴致勃勃下还买了汽车行驶记录器Camera Recorder来准备。

Full HD 1080P Car DVR Vehicle Camera Video Recorder Dash Cam G-sensor 5-piece Set (Blue)
Car Recorder - Lazada
 这架记录器是从Lazada网购的,我是找了最便宜的一架,只是需要RM85,寄到你家门口http://www.lazada.com.my/full-hd-1080p-car-dvr-vehicle-camera-video-recorder-dash-cam-g-sensor-5-piece-set-blue-2454271.html

非常简单的操作,而且支持1080FHD,再来就是170°的广角!而且支持MicroSD到32GB,不用怕容量不够。上面那张图就是录影后的格式,因为是Full HD的关系,所以文件size真的很大。
32GB Kingston MicroSD HC Class 10 - RM46.00

结果戏剧性的事发生了,UBER回复了!但是目前并没有支持马六甲区域....
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很快的UBER就会在马六甲和大家见面了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