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谁人脑子出现18禁的画面,请自行面壁思过5分钟!

其实这么有名气,你们也应该懂吧
它是网络有名气的网络连载小说!
(为什么我现在才懂有它的存在呢?)

以下是正确的资料:
书名: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作者:蔡智恆



我是前几天才发现到它
因为发现了它,让我生命中被感动的次数又多了一次!

看到一半的时候,小朋友进来了房间
并要求我玩一个帕克牌的占卦
从那个占卦中,可以看出你的身旁或你另一半的身旁究竟会还有谁/情敌存在着
(呵呵,谁要学,我可以教)
结果,我的占卦中,我和小朋友附近都没有情敌(有也很远——)
过后,小朋友也自己占卦了
占卦的结果就是:我身旁有一个女的,即或许是小朋友的情敌
小朋友竟然狂叫,然后告诉我这次的结果和上次她朋友给她玩的时候一样。。
(我晕。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现象,谁来救我?。。)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痞子蔡”

这是故事的开端。所有的邂逅都与上面的plan的息息相关!
故事的开始,这是男主角的plan(类似msn 的 msg)
故事的结尾,女主角改了男主角的plan
然而那也是唯一她可以做的事情了,她向男主角宣誓了她对他的爱。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轻舞飞扬”

读过的文字竟然让我想起了”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场景
那种面临失去却不能怎么做的感觉让我很心疼
人果然是渺小的
人果然是化学的

其实有没有存在真正的永远?
那已经不重要
至少我拥有了你,现在
这一刻,让我向你说
小朋友,不要再相信那什么帕克牌的占卦
呵呵,相信我
让我们一起到最后
故事的句号是我们一起画上的呀!

第一次亲密接触线上看
详解
电影




7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原来我老弟真的有点outdated...蔡智恒的书是我在老弟的年龄看的...hmm...应该有十年了吧!

不过,无所谓,他的书老哥就连最新的“暖暖”都有呢!有机会借你update一下。那天,你问我老哥家有什么,我想现在可以回答你了,就是有一堆书和杂志等你翻阅,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比我.........迟钝!! XD

我是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结果朋友送了
还没开始读 :P

Sanze said...

我很想看这本书,借我可以吗?哈哈!你的女朋友相信这些哦,你惨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说,
怎么你那么快就不avalaible了?
可惜哦~

btw,
怎么在一起那么久了,都还没办法让她安心哦?
可见你多么地坏丫~哈哈!=p

bearlim said...

我看过!!很好看~
可是这么书很久以前的了 :P

迷迭香 said...

希望你没生气哦...:P
因为除了我
很难才找到没看过这本书的人啦... XD

bluefiz said...

--->Kuan Chin said...
我非常期待去你家呀!应该很多PlayBoy杂志:P

--->迷迭香 said...
你就好,还有朋友送~我是偶然发现它在我朋友的桌子上的XD
我没有生气呀~那我们是不是有盐分呢?:P

--->Sanze said..
去买,值得收藏的!

--->shin shin said...
呵呵,你在打什么主意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bearlim said...
我知道我很Out。请原谅宅男><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