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冲凉好了!~~~~
最近感觉上都很迟冲凉
很怕老了以后风湿叻!=.=

今晚肯定是个暴风雨的夜
我可以听到很大的雷声啊!(千万不要停电啊。。0.0)

刚刚大姐打来给我
她说了一个很让我惊讶的事情
惊讶的让我不知所措

二姐的爱情要结束了
故事似乎要告一段落呀
难道连上天都知道,来个暴风雨?
谁晓得啊?

之前的他们每一次的见面都会吵架
可以说是很温柔的争执
可以说是很短暂的冷战
。。。。

还以为这一切都是正常
大家都一直认为是正常
或许这就是真正的爱情
或许这就是爱情真面目
但是
万万
没想到
原来还是有个底限
一旦过了这个底限
爱情就要冻结
然后随着离开
世界剩下无奈


爱~~~~~~~

大姐还告诉我说
是二姐自己提出分手的
哈哈,所以有理可证
这世界不是绝对的
因为二姐曾经说过
怎样都不会分手
。。。。。。

我想,他们现在需要的是一点空间
就那么一点点的空间
好让彼此能够冷静
然后思考
时间到了
爱情成长了
或许就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吧。。。


唉~

2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都没有跟我说?难道要我看你的博客才懂哦? (不爽)

our love said...

so how ur sis n her bf nw? hw far 2 u support ur sis decision?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