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刚刚起身~
昨天在calvin的家过夜了。。
好像三点半才睡!
靠,而且是直接入睡(太累了,他们说我的鼻鼾声很大=.=)


今天很不一样
因为我没有试过在早上的时候博客的
哈哈
nice try~

昨天晚上终于把american pie六集全都看完了
虽然这部戏全都focus在青少年的事情
当中不能避免有敏感,色情的片段
但我个人觉得这部戏真的是不错啊
疯狂的剧情中
有着不同的道理
年轻人应该看看的~(不过真的要有心理准备,里头有很多“大胆”的画面 ^.^)
(这是第二集的,每一集虽然有承接,但故事不同)
今天是假期
都还不知道要做什么~
或许真的会读书读书一下(开学这么久了,还没动过lecture notes ^.^)

还有,各位博客读者
我和小朋友还是很好啊~~~~
并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传出哦!
^.^

恋爱不应该互相计较,而是需要更多的真心付出。(^.^)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搞了半天,结果原来是上篇不能留言~
但是为什么不能?
因为担心别人问发生什么事?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问~
问你说...你们都怎么长大了?

p/s:
你有想过要想american pie6里的那样[party]吗?
人生短短几十年哦 =p

by:shin shin

bluefiz said...

haha...
就恋爱时一定会遇到的事情
长大啊~~~~~

哈哈。。
想啊
不过是站在旁边看。。
:p

还有你以后留言可以直接选nickname的啊。。

Anonymous said...

=。=
同学,你觉得你回答了哦?
[不要学艺人给那么公关的答案咯!]
而且我也知道长大不一定要恋爱才会的呀!
所以不懂你的意思...解释解释pls。

但是如果你站在旁边看的话很奇怪也~
因为大家都没穿衣,你穿衣。
哈哈=p

好啦,我习惯了留by,不可以吗?

bluefiz said...

呵呵,我回答了啊 :)

你说的好。。。好。。。直接啊
哈哈,要问过小朋友的意见先咯

可以可以
你有留言我就很开心了啊
^.^

Anonymous said...

kao

Anonymous said...

都說了你的回答很含糊,不直接咯!
哎..做人要直接點,尤其男人!哈哈 =p

呵呵...不用問。
我也知道答案了!
答案是不可能...對吧? ^.^

我又留言了,是不是又很開心?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