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Yeah.."

呵呵,收到朋友的钱了~
原来这几天他与世隔绝中
所以怎样都联络不到他= =
如果他再迟几天还
我看到时候真的吃草了咯。。

"80% wont get back ur money ald..
ppl got return juz u lucky only.." <==quote from DD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借给人,他有还哦!
那就是说100%会还,是不是可以这样说?

Anyway,重点不是这些
而是要说说
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
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夏日八度的演唱会的票啊~~
#.#

很遗憾的说,我是上个星期才知道有那个夏日八度
他奶奶的,我是宅男??
我朋友说,很早以前开始就宣传了
What? Really?
我都在做什么?oso与世隔绝?
Ahem..以后开来要多看报纸!

唉,之前找了很多的朋友
问了,他们说有票但是要看情况才能给我
但是都快要到星期六的说
还是没有收到: X

看来,或许只能待在家看电视了
在家里看,少了臭臭的汗味但同时也失去了在现场的真实感
@@

明天another presentation,你问我准备了没
我可以告诉你头脑一片空白
还有就是明天的Presentation是很不同的
老师会问问题!
不过我这么pro,应该没问题吧 :P
哈哈。。明天见~

3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so... how's the presentation ? ^_^

bluefiz said...

--->迷迭香 said...
呵呵,everything is ok。谢谢关心啊^^

Anonymous said...

ye, congratulation, u r lucky lo0..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