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well.. I do"

面对一件事情,你是否会后悔完成了它?
最近做了的好多的事情,都觉得自己在后悔。。

第一件事情
我在大学有自己搞了一个Like学习社团酱的组织
哈,是很秘密那种的
我们学习的就是电脑技术
然而我教他们就只是为了我的兴趣
希望能找到一些跟我一样兴趣的人
就是要努力的学习,应用
但是最近的日子
其中的一个伙伴(我们都是这么称对方的)
用了我教他的知识做了一些在平常来说是犯法的事情
这让我惊讶了,不错,他懂得应用了
我很开心
但是没想到的是,他为了进一步继续他的应用
要求我教他另一种方法
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就是他得了一粒鸡蛋用A方法,然后他要用B方法来获取更多的鸡蛋,很显然的,B方法快得多。所以他才要跟我学。

我一口否决了他的那种想法
心想他已经严重的走失了
利用着知识去做犯法的事情
这是在学习社团里头不被允许的

所以现在后悔教了他A方法
后悔为什么要搞这样的学习社团

第二件事情
这事请发生到很突然。

某个下午,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中学的朋友。
我们很久都没有见面的说
他说他现在需要跟我借钱
我当时愣了一下
但是我还是答应了借了给他
而且还是把自己剩下的钱借了给他= =

借了给他,他也答应会马上还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样子
等了又等
电话打了又打,都是关机!

完蛋了咯?
现在只能省吃省用的说
唉,你看
后悔了咯。。干嘛没事借钱给他哦!?


上面的两件事情,搞砸了我的心情
更让我后悔了,也让我失望了
我想这就是生活的考验
人生,应该这样的吧?



--没胃口的心情--

5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plz be smart..

always have the feeling tht before u borrow money out..

80% wont get back ur money ald..
ppl got return juz u lucky only..

so, b4 u borrow out, u have to know how much u can help him..
not how much u can borrow him..
if dun have the money to help..
juz tell him~

迷迭香 said...

两个不一样的经验让你看清楚两张脸孔
算有赚了哦....

Anonymous said...

哎,你真是的~!

我觉得你不需要后悔你教了他什么。。。
而是你以后在教对方是要好好地向一下这人是否适合学习。
不要重复同样的问题。

第二呢,我就觉得dd说得很对~!
be smart when u meet somebody...
尤其是钱这方面,
什么都要小心哦~!

之前,也遇到相同的事件。
损失后要学会不要重犯!
不用期望会有拿到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啊 人生就是这样,吃一次亏学一次乖,相信下次你会更小心^^不必气馁啦

bluefiz said...

hehe.. thx for all advice!
^^

now everything is fine jor! :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