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eh.. I hate to buy bus ticket.. X,X"

今天presentation一完毕,就开机车去了Pudu
为了买巴士票

最近的长途巴士,都不知道是不是生意那么好
如果不早点买票,当天才买(之前的我就是每一次都当天去到才买的)
肯定是黄牛票!

算一算,一共要买五张回马六甲的票
我和小朋友,还有二姐和他的朋友
相信第一票选要回马六甲的长途巴士就是KKKL吧
排了好长的队伍,才轮到我!= =
问了才知道只有九点的票~
然后又不知道怎样的,一个auntie忽然叫我帮她买票
呵呵,我这边都买不到票,她还拜托我~ #.#
结果我打了电话给二姐,问看她九点的票她朋友可以吗。。
她说可以,他奶奶的,又重新排过队啊!!
那个auntie后来也是买到票了
原来这是她第二次坐长途巴士
第一次她被人家骗了,半路被逼下车
所以她很害怕这一次也一样,所以就叫我帮忙
哈,其实我都没有帮到她,可是她一直说谢谢哦!
后来我也是买齐了票就回家去了
这次因为停了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可以说又是一次的冒险!
哇哈哈,我迷路去到了Plaza Low Yat , Times Square,等等的地方
好好玩,不过到处都塞车!
而且空气很不好
那些交通工具不停的放屁~~
好臭又黑的屁。。

最后回到了家,好累@@
现在吃饱了,等下要读书了
明天又考试
不过是最后一次以及最后一科的了!!
哈哈~
不过也代表FINAL快来了= =

呵呵呵。。
跟你们说个好消息哦!
我终于拿到了夏日八度的票了呀~~!!!
感谢我以前的Housemate 浩
哇哈哈

9 个留言:

said...

买车票真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呢!不过可以回去,无所谓啦^^

Anonymous said...

你就努力吧!你是行的

Anonymous said...

why u choose KKKL?

why not is transnasional??

bluefiz said...

--->魔羯女 said...
对咯,想家人

--->ladybirdqin said...
哦:P

--->huayhui said...
transnasional lagi cham.. 10PM =.=

迷迭香 said...

油贵啊...别再迷路了 >.<"

Anonymous said...

是我太久沒來,
還是你update得很快呀? =,=

恭喜你,
後悔的事情都差不多有戲劇性的發展咯!
對朋友,除了要有信心以外還是要小心地,
除非你對他很了解。 =)

p/s:
樓上講話的真實際呀!

十六 Keaton said...

不懂為何現在巴士票真的好難買
幾天前我陪朋友買回關丹的票
買的車票是4個小時後
結果陪他走一輪茨場街了

十六 Keaton said...

不懂為何現在巴士票真的好難買
幾天前我陪朋友買回關丹的票
買的車票是4個小時後
結果陪他走一輪茨場街了

Sanze said...

Hey, i'm so lucky no need go back by bus. Haha... But i seldom go back lo! So long din come to read ur blog lo, really many new thing happen! Congratulation u have washing machine o!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