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能住在Sungai Long真好。

上个weekend,在Sungai Long渡过。
基本上如果没有回马六甲的话,都是往Sungai Long跑滴。
为什么呢?
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去探望我的小朋友
再来我就是很喜欢那边的生活气息。

Sungai Long就像是一个盒子般,感觉就是一个很小的城镇但却五脏俱全。
当你从Cheras慢慢的进入了Sungai Long,你就会发觉两个城镇是有很大的差别滴!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什么叫轻松
在这里,你会感觉到什么叫自然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美女(Opps,不小心说出来了。

那天星期六,我在那里打篮球。
这是我第一次在那里打篮球,虽然很多时候都有经过那个篮球场~
是小朋友的朋友约我去的
去到那里,才发现小孩(最大才12岁)竟然多过我们这些年轻人。
呵呵,看到他们逗趣玩着球就想到以前的我。
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弟弟
以前我记得常骂他矮子的,唉,现在没这个机会了~

那天我特地等了很久,就是要和那些小瓜们来一场斗牛
虽然表面上好像我们在欺负他们,其实他们也很够力滴
还记得第一场,他们竟然6比1!我们才1分吧了~
在Sungai Long打球可以很轻松,不像在PJ的球场真的不适合我= =
备注:因为去打球而丢下之前答应了要去游泳的小朋友,所以那晚我被教训了~ > <

那边也可以说是不愁吃的地方。
我记得还有很多的食物还没试过
不过期望那边有MCD是更好不过了

最重要的一点,那边有游泳池
那边的屋子大多数都是公寓
所以要去游泳都很方便
唉,怎么我不是住在那边呢?
这样我随身带的“游泳圈”就早日可以消掉了咯

不过,如果你是很喜欢逛街的人
你就不推荐在那里生活了
因为那边最靠近的就只有一间JUSCO
所以每次我要带小朋友去那边的时候
她就会跟我抱怨去到显 = =

总之,对我而言
那边真的是天堂吧
我这个宅男,在那里最适合不过了
嗯,明天宅男要出宅了
到学校逛~!

明天见




我想我爱上了PS。

6 个留言:

ET女子 said...

是个挺悠闲的地方呢~

Unknown said...

你是爱屋及乌,我就觉得那里没什么,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还是不要再宅下去咯没要不然你的救生圈就会越变越大咯!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我啊姨就住那边!!
那边真的比较静的呢。。

Anonymous said...

不要放女朋友鴿子啊~
每個承諾後面都背負著大大小小的期待^^

☆→ 小芝 ←☆ said...

哈哈
偶也很喜欢sg long这个地方滴噢
偶就男友救助那里而已
偶很爱去那里哦
偶还想过要搬去那里住呢
哈哈

尤其是utar附近
星期日那里特别安静滴
地方很舒适哦
可是那里也是小芝滴伤心地


哈哈

对了

可不可以教偶怎样换部落格滴背景呢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