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昨晚是个惊险的夜晚。

话说,最近常常失眠,在床上滚来滚去都还是睡不着。
于是昨晚要睡之前,就决定要喝牛奶。
看了很多的文章,都推介喝了牛奶会比较容易入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然后就去雪柜找看有没有牛奶
结果发现了它,想起大概是一个星期多前买的

当时就在猜想放了一个星期多,会不会已经从牛奶变酸奶了。。
但是看了EXP 日期,嗯~来日方长的说。。。


为了保险起见,开了盖子后还闻了闻~
然后还是很小心的喝了我第一口(基于所剩无几,我直接喝,并没有倒在杯子)
结果。。。。。。。。。。


因为地心引力作用的关系,喝了进去还没来得及反应,酸奶已经从我的口腔滑入了我的食道= =
不用你说,我都觉得恶心
那个是非常难以启齿形容非一般不能接受的异常非自然的牛奶味道 《 最贴切的形容了
当然,事发后,只能后悔莫及
唉,只能任由那个酸奶 在我的身体器官中漫游 = =

睡前还挤了很多的牙膏,努力的要把那种味道从口腔中去除
然后抱着遗憾整夜的心情入睡

~~~~~~~~~~~~~~~~~~~~我是蚯蚓路过~~~~~~~~~~~~~~~~~~~~~

哈哈,很幸运的是今天早上起来没什么事情哦!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就是要避免大家重蹈覆辙,很多时候EXP日期真的信不过哟







7 个留言:

Claire 钟慧虹 said...

牛奶怎么可能收那么久啊?我之前买的时候都是一两个星期而已的,你上当了吗?哈哈哈

+u!W said...

我看是因为开封太久的关系吧?
下次不要放着太久啦~

Ksteeng1122 said...

那你下次记得要小心点喔。。。。

vcwanyi said...

那个截止日期怎么差那么远呐
喝下酸奶的感觉
一定很糟糕

书晴 said...

应该放太久了!哈哈!
睡觉不着反喝奶!哈哈哈!
这一篇的Isi tersirat就是这个~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试过牛奶买回来一开封而已
倒出来杯子,不过我习惯了大口大口地喝..
怎知那牛奶是苦的 = =
苦得我吐出来,可是已经有一部分滑下我的胃了... 幸好没有中毒... A_A

ET女子 said...

牛奶开封最所两天就坏了~
你还敢敢喝~~>.<'''一定喝到豆腐花~~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