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又是雨季么?
害我下午在桥底浪费了不少时间。。。

中午从马六甲上来PJ后,就送小朋友回去
天色已经非比寻常的暗了
当到达了小朋友家那里后,没多久
就开始下雨了

一路上因为有穿着雨衣,然而雨又这么的大
所以打算一路回到PJ
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那样做
而在大桥下停下了避雨(才发现停下的那一刻,前面的雨忽然变大= =)
迎着冷风,那种凉意
让我情不自禁的会要在机车上睡着了= =(真的差不多睡着了('.')Zzz)
当我发呆看着前面的时候,忽然旁边多了个人
(幻想着还以为是打劫 > <)
原来是要问路的

“请问那个XXX路要怎么去?”(我忘了他问什么路了)
“哦,那个嘛,那个是要反方向的”我做状指着对面的路(我听见他好像要去sungai long附近的)
“是那样吗?我才从对面的路U turn回来叻”他困惑的看着我
“没错,直直走就是了”(我去sungai long的路闭着眼都会到了)
过后,我还教了他怎样U turn的方法(过去对面的路)
他跟我说了道谢后,就开着机车去了(当时还在下着大雨= =)
我看着他身后坐着一个女生,然而那个男生只是穿着一件7-11买的雨衣。
那女生还背着一个背包。
我不禁开始担心他们,这么大雨会不会有危险啊
呵呵,我猜想那个他们应该是男女朋友吧(都抱着,还不是?)
他们过到对面后还会跟我招手示意谢谢!(哈,那个男的蛮帅一下的 )
过后继续发呆等雨停 = =

下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

这里来点比较私人的讯息,哈哈
就是要公布我的新的boxer
我超爱的,因为是小朋友买给我的嘛 ~(其实好像是我逼她买的:P)
这是它的图案,很可爱的猴子

后面的部分。。

哇哈哈,前面最可爱了咯!很大只有颜色的猴子

这个boxer来的真是时候呢~因为我在上个星期谋杀了其中一件我的underwear'
所以它的出现了刚刚好弥补了那个空缺(我想那件被我谋杀的不知道飘到大西洋了没)
请参阅这里,你就知道我如何谋杀了它

嗯~
好像忘了要说什么了
明天记得再补上来,哈哈!





9 个留言:

艾莉~エリ said...

好可爱的BOXER

猴子几乎已经成为你的代名号了(嘻)

Sanze said...

Monkey???
干嘛叫小鱼?叫小猴比较好吧!
哈哈!幼稚哦!穿这样cute的。。。
哈哈!对了!没错!我是来讨打的!
瓦咔咔!哥哥!别生气哦!

Anonymous said...

keep kill underway

迷迭香 said...

很可爱哦...
舍得穿么? :P

绮绮 ♥ said...

好可爱的图案哦~
可是是男生穿的吧?

bluefiz said...

--->Ellie_pi said...
说我像猴子哦。。><

--->Sanze said...
你没用啦,这样酸阿哥都有的。。

--->Anonymous said...
erm.. is accidentally @@

--->迷迭香 said...
呵呵,应该舍得穿呀

--->:: 绮绮 :: said...
对啊,是男生的 = =

Unknown said...

不是男生的~ love story house是个女生~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夠白癡的!!!
不過你因為如此有了小朋友送的
夠了啦~~整個幸福樣~~

KOKahKOK said...

1st time drop by.....a blog that records your love story not bad haha.... ur boxer damn cute one hor? den i guess u like low wasit jeans/pants haha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