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常在部落中提到的小朋友
就是我女友的昵称
也许很多人曾经误认为 小朋友=小朋友
呵呵,下面就是我和她的故事

很难想象,如果一个认识超过十年的朋友
成为你生命中的伴侣
那应当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似曾相识?恋人以上,夫妻未满?

我和小朋友小学三年级就认识了
当时的她是一名转校生
离乡背井从Ipoh到Melaka来读书
那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能耐
毕竟寄人篱下,行为举止必须妥当
那年开始小朋友就待在她阿姨的家
直到中学毕业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毕业的那一天,还以为没有这个缘分再见到小朋友
当时因为年幼无知
看似她很好欺负
所以对她特别有印象
当时也曾经一度传出我和她之间的绯闻
我不得不承认,缘分是很玄的东西
中学因为求学无门,很多国中都不收我
结果跑到了独中就读
第一天的新生生活营忽然偷瞄记录名单发现小朋友名字也在名单内!
当时就在生活营中不停的搜索那熟悉的身影
但不得其果

后来正式开学后
找到了小朋友,小朋友也惊觉竟会在那里看到我
虽然不同班,但是我们彼此见面还会问个好
很显然的,小朋友变得比以前多肉咯 (= p)
我记得小学时她的身影貌似弱不禁风  T_T

在中学的那段日子,我和小朋友曾经擦出爱的火花
那年,我们的爱很腼腆
忽然觉得可以用陶喆的爱很简单来形容那一段感情
或许就是人家说的: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那年,也是彼此最难忘的一年
因为,我们分手了

骊歌响起前,我们都在为以后的路做抉择
或许是因为前世姻缘未尽
我又对小朋友发出爱的攻击
只因风风雨雨的路上,只愿有个你与我相伴至终老
现在我们选择了站在相同的路上
这路很明显还很长,但愿一路上只要还有她的陪伴
我们可以一起到尽头
当我们回头一望
那将会是属于我们彼此的专属回忆 =)


-蓝鱼-




14 个留言:

客家妹 said...

要好好珍惜这份缘啦!

Candlelyn said...

这缘分来得很难得,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呵呵~

☆→ 小芝 ←☆ said...

很浪漫滴说^^

Sydney said...

我 觉 得 你 们 是 真 的 很 有 缘~ 要 好 好 珍 惜 哦 ^^

话 说 为 什 么 你 叫 她 小 朋 友?我 要 8 一 下,哈 哈~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们^^

雨夜小鬼 said...

好久没读过这样的个人恋记了。加油啊

mintshung said...

好幸福的小朋友呢

Anonymous said...

言之清淡,意则铭心。
好好珍惜吧!

迷迭香 said...

我知道你的小朋友不是小朋友咯...XD

yen@燕 said...

好好珍惜彼此,
祝福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Penagagirl said...

哇,情人节还没到,就发出爱的宣言!哈哈!

vcwanyi said...

呵呵,爱的宣言~
缘分啊
该来的就怎么挡也挡不了~

water said...

嘖嘖~看來即將降臨的情人節會有更多的光和熱啊XD

lala said...

世界上有你这样通属的文笔就会多些真诚的爱
加油~~Brother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