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昨天终于看了Transformer 2!
最直接的感想就是:赞!

除了接近完美的特技效果,再加上紧张的剧情
让我两个小时半在戏院里头,眨眼的时间都没有!^o^
但是遗憾的是,那个tropicana city GSC 戏院的技术好像不是很好
看着影片的时候觉得那个影片不够清晰之余,中间的部分还会有一点一点的残像 = =

这部片子,说真的~本来不是很期待的说
但是两个小时半后出来,被震撼到没话说
Transformer 2 里头用了大多数相信只有在打战中才会出现的高科技的武器
这让我相信以后的片子如果不玩一些更够力的场景,将无法超越Transformer 2。。嘿嘿

说到这集的故事,比起第一集,显得很紧凑
而且太多的角色出现,直到我都不懂谁是好人坏人,= =
但是值得一题的是,比起第一集,黑白分明~好人是好人,坏人是坏人
这一集里头,多了坏人也变成好人的有趣角色!

除此之外,这部片也有些让我感动的场景
那就是当Optimus Prime 对抗 decepticons的时候,舍命保护他的主人公
那个感觉真的是能够体会到的!
毕竟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与autobots,竟然可以发展出那样的情谊
悲哀的是,现今的世界,人还是会跟人斗争。



其实,从这部片子我体会到的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信念
因为男主角相信了就算是用了变成灰的matrix能救到optimus prime的时候
他坚持下去了!
直到最后,英雄的复苏拯救了全世界的人民。

很多时候,没有信念你就缺乏了一种引导力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需要宗教的引导

哈,接下来必看的电影: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2009







5 个留言:

kae said...

哇~好像很好看下~
可是...我没兴趣~哈哈

+u!W said...

和小瑜一样~
对机械东西不是很有兴趣~
哈哈

雨夜小鬼 said...

听blog友说40多架出场,
嘛不是打到乱?

Piano_lover said...

好想看哦。。聽了你這么說

我知道現在戲院都暴滿人, 就是要看這部電影

bluefiz said...

>瑜 & +u!W
放心嘛,他们是说英文的,不是机械语言哦!^o^

>雨夜小鬼
是很乱,都不知道谁打谁,哈哈

>Piano_lover
去看哦~!不会浪费戏票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