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很多时候我们不自觉的自以为是了。
庆幸的是,我还能从中醒觉。

今天花了钱娱乐了自己。
三个啦啦佬相约去唱K
结果到了,才知道4点才有ROOM,害三个宅男要无聊2个小时
在逛街的时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感觉很特别
就是,请看下图
我们经过商店只是很表面的瞧了瞧门口,接着就直线前进!
跟小朋友逛街的话,通常都是进去商店逛了
我跟他们提出了宅男逛街的方式时候,三个人不禁默默的笑了。

接着晚上七点多,我们要从Sungai Long 的 JUSCO回PJ。
发生了对我而言非常神奇的状况!
自从我回去Sungai Long之后,路程对我来说就算遮着眼睛都能来回!
但是我的朋友并没有选择了我自以为是的回家路途
他选择了另一条路,然而那个路是直接到达了目的地。
怎么说呢?就是。。看图详解
 
蓝色的是朋友选择的,我平时从Sungai Long 回 PJ就是走红色的路。很明显的是,路途较远啊!
原来我是这么自以为是滴
因为第一次从Sungai Long回PJ用了红色的那条路成功回到
结果过后的日子,就自以为是的以为那是唯一最快的路回到PJ滴
但是今天彻底的醒过来了
代价就是成为了朋友的笑柄。哈。

其实很多人,大概也会犯和我同样的错。
不管是在回家路上也好,在处理事情的情况也好
最重要的是,能从自以为是中觉醒
谢谢我的朋友,至少在毕业之前醒过来了~

昨天盖了小朋友的电话
心里很难过,我真的无法接受她那样的态度
我不能了解她的状况,我想我也没办法了解
为什么?
我不要这样。。






7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只是在台大這個校園裡我也會發生這種狀況~
並不是自以為是 而是太路癡 一開始認了一條路就不敢換第二條 應該是說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路~
反正這只是當時的情況 現在我不會那麼笨!!

有爭執還是要攤開來講
電話 簡訊 msn 信 物盡其用~
默默地甚麼都不再說雙方都不好過
等到好好地說明後 會有"早說就好了嘛"那種感覺的
一時的傷心不算甚麼 不要造成太大的傷害才是最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你本来就是常让人笑话路痴..

正常正常..

lazy mum said...

嘻嘻,
天底下值得我们学习的事物太多太多了。
世事无绝对。

迷迭香 said...

啦啦佬?
不是"麻叻"佬?



怎么那么火大啊?
男生不应该让女生伤心啊
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摩擦是少不了的哦 ^_^

Times said...

那天又没听你提起过电话的事的。。。慢慢来啦,火气消了,再好好讲咯

Sanze said...

在马六甲,我也发生过这样的事。

lala said...

这不是自以为是而是不肯改变,就算有最短的路还是执意要走自己舒服的路...
人都是如此生活在舒适的环境下久了就相继的钝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