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刚醒的脑袋,在半空中晃着
企图从那黄糖制作的包装豆奶+那微不足道的IKO饼干 获得能量
好让我这个星期二的Persuasive Speech 稿有着落的说
想着,呆着,听着陶喆的经典~Angel
那温柔的旋律。。。
让我越飘越远的说  = =

原本今天打算来点辛辣的日本面
但当步入厨房的时候
却发现一片狼籍也,貌似蟑螂大哥(小强帮)和老鼠大佬(Micky帮)曾经在厨房帮派开火般 T.T
结果面煮不成了~却多了满肚子的无奈也


喝下胃的豆奶,不知乍的竟然少了平时的甜味

原来,那是淡然无味的感觉
生活中的无奈就是那样的淡然无味
没办法很贴切的形容
却能够深刻的体会它的存在

噢,淡然无味的生活,我想加点味精嗯。


呃,又是一篇胡言乱语的文章~ T.T






-蓝鱼-




9 个留言:

+u!W said...

表加味精,不健康勒
加点糖或盐

哈哈

kae said...

加点辣椒酱~刺激下~~XD

加水咯蓝鱼~

Unknown said...

怎么都好像你的生活少了一些趣事呢?
怎么啦?
开始堕落了?
哈哈
有我的陪伴,开心就好~

♥.﹎。•vee。•﹎.♥ said...

味精让人头发掉光光呀~
你可不想变秃头吧?hoho^^

yanne teo said...

出门走走下,
转换一下心情嘛~

vcwanyi said...

淡淡的
还好
至少不是涩的
嘿嘿(被你传染,胡言乱语XD)

迷迭香 said...

放火烧一烧吧
你是缺乏热忱....XD

Donna said...

haha~~ just droppin by..

bluefiz said...

>+u!W & 瑜
你们还真是点子多叻~哈哈

>Jackie
我堕落也是那么一天的说~呵呵,哟你的陪伴,一点也不开心叻~啦啦

>L.O.V.E ---vee---
存钱去云南咯 T.T

>yanne teo
很实际的意见,只不过我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唉

>♥-wanyi-♥
涩的嗯~那时怎样的感觉呢?^^

>迷迭香
有火水吗?借我。。: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