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知道,今天是个大日子
它也清楚的知道
天未亮,它就在那里等我了~

等待,是一种无助的感觉
耐心,在等待时需要它
汗珠从发尾滚落脚尖,心脏仿佛肾上腺素分泌过多,咚咚跳着。
手中的演讲稿卡片,就快捏得不成形。

终于,舞台是我的了
放眼望去,摄影机的镜头如老鹰锐利的眼睛,捕捉着我那笨拙的一举一动
先前在脑袋排列着的段落,在张开嘴的那一瞬间
碎裂,散落成杂乱无章的字母
那该死的紧张,从脑下垂体开始,蔓延到我的指间,颤抖着
演讲稿卡片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颤抖,它企图从我手中逃开,但却被我紧紧的握着它!

那短短十分钟的Presentation,在大家的掌声中,画上句点。
身体是激动的,心却是冷静的。
原来,我挨过了~我成功了!

谢谢你这两年半的陪伴~ (几可怜下,穿了那么久的Formal衣 = =)

Persuasive Speech Presentation 终于告一段落的说,感谢所有给我鼓励的人!
那如释重负的心情,让我想出游,谁来陪伴的说?^o^




-蓝鱼-




8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陪你的当然是小朋友啦!! ^_^
她近来可好?

Sanze said...

哈哈!+U!!

bluefiz said...

>迷迭香
呵呵,不用你提醒的 :p
她最近嘛~生活过得不错叻!只不过也差不多快要面对一大堆的功课了

>Sanze
哈,谢了哟~今天打算好好的偷懒也 ^o^

Unknown said...

恭喜你撑过去了。=)

♥.﹎。•vee。•﹎.♥ said...

嗯~
有点难想象你穿起formal衣服的模样~
hoho^^

Unknown said...

L.O.V.E ---vee---, 老实讲哦~ 他穿formal还蛮smart的哦~ 不错啊~ 哈哈

兄弟,今天表演得不错啊!
快轮到我咯~
怕怕 =='

Eva said...

×敲你头一下*

写到酱紧张 害俺一路憋着气
战战兢兢地心情 读完你的博文
吓死人咩~XD

恭喜啦!*拍手~拍手~*^^

下次不会酱紧张了吧?XD

bluefiz said...

>杨宝贝
嗯,很不容易的说~ ^o^

>L.O.V.E ---vee---
哈,其实有拍那么一张照片
只不过好像太Gay了,就不放上来吓人了呗 T.T

>Jackie
到你表演的时候,我会带大字报去支持你的,哈哈

>Eva
呵呵,你不能怪我嘛
那确实是当时的情况哟

嗯~我也希望下次不会那么紧张的说。。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