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刚从魔法世界回来。


很遗憾的,我只是个麻瓜。
听不懂魔法世界的语言。

很无奈的,我上了魔法课。
那两个小时半没被浪费。

说实在的,我不是哈利迷
如果是哈利迷去看,一定看得懂~


下一部期待的电影: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2009)

 




-蓝鱼-


8 个留言:

Unknown said...

这么巧
我今天也是去看了!
(^_^)

哈哈,你说的大众遗忘脸很好笑

winterbaby said...

我还没看~想看!呵呵。。。。虽然我也不是哈利波特迷。。。还是比较喜欢他小时候的样子。

yanne teo said...

真巧,
本来我也是今天打算去看,
但是最终因为我没什么兴趣看,
所以就决定不去了...哈哈...

Eva said...

哎!!!!!!!!~
跟俺的博文差不多意思哩!
真是有-link-到~
^^

Claire 钟慧虹 said...

哈哈,不是哈利迷的的确会看不明白,而且有朋友看到睡着了,有些说没结局。。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书,因为书比较仔细,也比较紧张。 XD

vcwanyi said...

我都没去看哩
哈哈
懒惰出去,懒惰买票
重点是
我这里看戏
很贵~

♥.﹎。•vee。•﹎.♥ said...

我也看了^^
小女是哈迷~虽看得懂,可是。。看完后有点失望~还是比较喜欢原著。。

bluefiz said...

>杨宝贝
你应该是哈利迷吧?~呵呵

>winterbaby
其实我觉得他没有多大的改变? T.T

>yanne teo
哈,推荐你看书比较好

>Eva
对咯,刚去看了你的部落,还真是相似 ^o^

>~Claire~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耐看完那七本书 >.<

>♥-wanyi-♥
那你打电话叫哈利送DVD给你咯~ :P

>L.O.V.E ---vee---
有同感,它的结局真的是让我汗颜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