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曾几何时,觉得文字的表达并不如一张图片的解说

1
才发现,有时候再多的文字也诠释不了自己的心情


2
改变心态,你可以征服一切的挑战。



最近总是觉得有些事情在困扰着我
但却是听不见看不见也摸不着
心里闷著的气让我无法专心准备我的年终考
希望自己能够突破这一关
找到出路,继续勇往直前!: )



-蓝鱼-




5 个留言:

小朋友 said...

这篇的文章,也诠释了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我也是跟你一样,被文字压的喘不过起来了,呵呵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zhixin said...

加油加油~

vcwanyi said...

opps~把这篇的留言留在上一篇了
不好意思XD

呵呵

♥JuN 君♥ said...

加油哦!我也在努力的让自己专注起来!!! ^^

迷迭香 said...

看来你是时候舒解压力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