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那天是人生中,不能缺席的一天。

1

这是一场严肃的‘表演’,一举一动都将会被观察。


2
终极评审登场!!


3
我的partner~感谢一路有他的帮忙。


4
你必须准备,充分的准备迎接所有无稽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能够侃侃而谈。


5
镇定,是在这场战中不能缺乏的条件。


6
不容许有错误。不容许有含糊。

原本还以为我们会遇到个“十万个为什么”的moderator
(每个人都叹气当知道我们的Moderator是Mr.Liew = =)
结果我的group present完毕了时候,一道问题也没问^^
事实证明流言蜚语是不能信的说~~

结束了,也代表了另一个开始
明年的presentation,将会更加的刺激!!



-蓝鱼-




6 个留言:

Peggie Ting said...

啊!!我最怕最讨厌就是Presentation了,
我会发抖啊~ T.T
Present完还要问问题,我更讨厌,
因为怕老师问的问题我听不懂,
然后就不懂得答~
现在说起来,真的好恐怖! ><

bluefiz said...

>cindytingpeggysia
习惯了就不会怕了,只是语言上要掌握到好咯,我说英文都是一卡一卡的 ^o^

Ç明洁⌂ said...

我应该还有尚久才有机会吧~
哈哈,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变成口吃了..

Sam Wong said...

恭喜你哦。。完了。。
可以松一口气!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也是很討厭presentation﹐
有時我站在前面﹐都忘記了我要說什麼。。。

vcwanyi said...

呵呵
有些事文字的确概括不了多少
但是文字所能解释的事
就一定可以在字句间自由穿梭了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