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最近闹失眠。

闭上眼,夜很静
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睁开眼,房很暗
看见自己的寂寞影

我喜欢和小朋友窝在一起睡
虽然那张小的可怜的单人床
怎样都无法装满两人的身躯
但,我可以很快的入眠
直到天明睁开眼的那一刻
不小心感受到身旁的体温时
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我是幸福的






呵呵,是不是学他们的pose了,就比较容易入眠啊 T_T


*图片转载自网络



-蓝鱼-




8 个留言:

small kid said...

wish u sleep well tonight...nite nitez^^

F@N said...

如果是学最后一张图里的小孩..
应该不是容易入眠,而是被熏得晕了过去

迷迭香 said...

你需要很大的KEYBOARD吧.....XD

Penagagirl said...

会不会最近想多了。。。才会失眠!

yen@燕 said...

最后2张都很好笑,
哈哈!
想得多就会让人睡眠。

Candlelyn said...

不要胡思乱想,就不会失眠咯~

雨夜小鬼 said...

续迷迭香:
或者是很大的鞋子 xD!!

7号街隐士 said...

失眠的时候,我会拿起法律书来看。

10分钟后,一定入睡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