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十月份结束的时候,到google AdSense的帐户溜了下
发现到原来我已经是可以cash out了
google的系统是自动的,即你可以选择超过那个threshold 要不要google自动汇款给你
话说,这笔钱真的是得来不易
正所谓:不怕没有,只怕你没有耐心慢慢累积

google的效率是最好的,不出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收到支票了
当时收到的支票简直就是太兴奋了
因为第一次赚这么多数额的美金也

由于第一次收到外国支票
所以在网络上做功课如何clear cheque是必须的咯
最后选择了public bank
不过一定要在你开户的分行才能bank in
网络上据说需要1month plus的时间支票才会过账
不过那天问了public bank的工作人员
她说:“大概三个星期,征收RM25费用“

话说,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月了
我还是没看到我的户口数额有增加也
哈~没办法咯
只好耐心的等嗯

Thanks to Google !!


呵呵,今天特地换了新的template,特地放心思去modify的咯 ^o^




-蓝鱼-




7 个留言:

yen@燕 said...

喔……
賺外快,
不錯咧!!
應該賺了不少吧!
呵呵……
背景換了感覺不一樣,
很漂亮……

我是yen@燕
別嚇到傻傻分不清哦!
只是暫時換來玩爽而已,
哈哈…………

bluefiz said...

>恶魔y
呵呵,我还以为恶魔来光临我的部落也
换了个那么刺激的头像呃 ^0^

Peggie Ting said...

不错的背景!^^

哇~有钱拿!不懂我的nuffang咯!
不懂有没有提升!哈哈

Penagagirl said...

恭喜呀!

要怎样做功课呢?

Sam Wong said...

恭喜你哦。。
其实是怎样弄google ads 的?

bluefiz said...

>cindytingpeggysia
谢谢咯~

>验光师
把广告放在部落就可以了哦 :)

>Sam Wong
到google adsense申请一个帐户,或直接在部落那边apply monetize就行了 XD

kImIRo said...

哇,好好噢~
还有你的背景真的很不错~
很可爱啊~^.^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