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9 个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哈!!!是咯,最近整天听到朋友在偷菜啦,养狗顾菜啦等等。。。哈哈!!
但不爱玩game的我,不懂怎样玩,所以没玩咯。。。

♥JuN 君♥ said...

是啊!不要说是小朋友。。
姐姐我也上瘾了啊!!
T.T

yen@燕 said...

什么呀??
有看没懂????
最近确实听到很多人说玩上瘾了,
FB原来有那么大的魅力。
那你有中毒吗??
哈哈…………

猪公主 said...

haha...i also addict wit farm game. Eryday worry ppl will steal my fruit or vegetable so i will always pay attention on my farm =p

Peggie Ting said...

哈哈哈!没错!
我也上瘾了!!!
不过,我会有分寸的啦~

迷迭香 said...

我的ACCOUNT要来收集蜘蛛网的....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也有打算写差不多相同内容的文章,不过还没写出来啦~ 等等才写~ 不过话说我也有在种菜,还好没上瘾啦~ 别人要偷就偷吧~ 管它的~ XD

bluefiz said...

>孤傲的王子
哈哈,原来我们是一伙的 XD

>JuN
哈~jialak了咯~

>yen@燕
我很少玩game的,而且对社交网站也提不上兴趣 XD

>猪公主
你中毒太深了咯~~请保镖来顾你的菜园咯:P

>cindytingpeggysia
嗯,要有分寸,不然整天收着菜园么 XD

>迷迭香
那你 要小心哦,等下你一Log in全部蜘蛛跑出来:P

>Vicky
哈,对咯~也只不过是游戏嘛

CheLsie said...

我好喜欢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