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感恩,我还活着。

我曾经以为,人都是不知道死掉的时候是怎样滴
但是今天,让我彻底的尝试了什么叫死里逃生。

傍晚从马六甲回到了PJ。开着机车,载小朋友回去Sungai Long。
吃了晚餐,也差不多是九点来了。
于是疲惫的开着机车回PJ,因为明天早上有课。

在差不多要到PJ的那条highway,一时忘了要开到左边的路。(因为知道接下去的第二条路,有洞)
于是在第二条路的我,尝试要开过去最左边的路时候,却发现旁边有一辆长途巴士。
为了要安全的能够隔它并开到机车的左行道时
我做了最笨的决定(被小朋友训了一顿发觉滴),就是加速!!
于是我加速的同时,以为就能越过那辆长途巴士
哪里知道他公公的,我加速它也加速= =
于是为了能够比它快,我竟然不知觉的加速
直到看到前面的那个大洞,才恍然大悟!
一切都太迟了。。

先是机车腾空而起,然后在空中停顿了半秒
接着机车头左右摇摆,降落在大道
手紧紧的握着机车头,努力的控制着。。。
世界似乎在停顿着,从我眼划过的景象都好像静止着
感恩,我还活着!

我往后望了望,我和那长途巴士的距离变得遥远了
然而大道上的车辆还是继续的在奔驰着
这一切。。。
我迅速的开进了机车专道
然后一路上平静的开着机车

如果,那时我摔了下去
就会被迎背而来的长途巴士碾过
然后成为肉酱
或者情况再糟点,被巴士碾过了
然后被拖进另一条车道
再被其他的车碾过!
想到这里,我竟然笑了。。
我疯狂的笑着。。(我觉得这是死里逃生后的不能解释滴失控状况)
原来自己力鬼门关那么的接近!(会不会是小弟在保护着我呢?)

这一次的经验,我有很大的感悟。
相隔之前两次的车祸,我觉得我非常的庆幸。
后来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小朋友,她把我训了一顿
当然,我并没有打算告诉正要去旅行的家人
我想他们不应该多这一份担心滴

人类是多么滴渺小
生命是多么滴珍贵
然而能对生命感悟的人,却是那么的寥寥无几
我想我的生命多了一次的经验,更是多了一份感恩
谢谢






15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告诉你:
你不能有事啦~!你想想,
如果少了你,我的生活是多么地无聊;
如果少了你,你欠我的答应我的那些该怎么办;
如果少了你,我的电脑有问题后要问谁..etc
你看,
你除了对小朋友重要以外,还是有重要性的~
so nxt time pls be a good driver and follow the rules!!!!

Jooh said...

还好你没事!平安就好。:)珍惜你的生命吧~相信经过这一次~你会更爱你自己和家人呢。

Unknown said...

还好你没事,不然就没人,会大声叫我“老哥”...“老哥”...

老哥昨晚已步入你所谓的“坟墓”,我也希望看见你的幸福降临...

Vivian Ng said...

马路如虎口,很多东西没有得重来的,一切要小心,知道吗,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哦!

Mrcoolku said...

hey guy, kful next time lar. dun jadi mak rempit pula. god bles u.

迷迭香 said...

生命很脆弱的...
经不起这种考验

要不然什么叫着:一失足成千古恨?

lazy mum said...

我也试过这种死里逃生的事。
不过,我没有你这么幸运,完全没事。
我还是受伤了,不过,还好。。 都只是皮外伤。

Sanze said...

天啊!哥哥!我不想失去你,我想你当我的哥哥久久的!我死先,你都不要死先哦!小心驾驶。

bluefiz said...

--->shin shin said...
地球还需要我帮它浪费氧气:P

--->焕景*jooh* said...
谢谢你呗。欢迎你第一次来我的小屋~

--->Kuan Chin said...
放心,以后我录起来给你听~
恭喜你了,我还不想这么快进"坟墓"呗:P

--->vivian said...
知道了滴,谢谢关心呗:)

--->coolku said...
haha..wont be mak rempit.. no skill XD

--->迷迭香 said...
好一句话,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yuyu said...
嗯,看来我们以后都要小心~

--->Sanze said...
choi。。你也不准瓜掉先!

Anonymous said...

嚇死人...你可不可以小心一點啊!!>.<
還有 你有沒有慶幸 當時沒有載著小朋友呢?
如果機車上是兩個人 要脫險沒這麼容易吧?
為了你的小朋友 為了你自己 為了我們大家
下次不可以這麼莽撞了~

bearlim said...

吓死人了!怎么这样!
下次要再小心点了啊!:)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this is not a things that we can feel happy to...but i was like to congratulate that you have another good experience for driving...i proud on you my brother..xD

you are now more wise that ec of us here~~ (in driving experience)

but pls be kful next time when u driving...

Times said...

yo buddy
u so brave......

Anonymous said...

都跟你讲了咯..做人要积点口得吗..一定是中学时偷偷在后面笑我撞车笑多了...报应来了..haha..anyway~be k ful la next time..if not next time no more story to read le..wakakakak

lala said...

真是刺激过龙啦你。。
你犯了最大忌。。
和大马。。看好啊。。
大马的巴士司机赛车??
简直没死过。。。
下次不好从犯啦BROTHER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