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们常说,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可能。
“ 我觉得没有可能这样做的咯。。”
“ 你真的认为这样可能吗?。。“
“ 难道你不觉得他这样是不可能会成功的。。”
“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太可能会幸福。。。”

读着 全球第一人 英国青年徒步走完亚马逊河全程 的新闻,或许我们常说的不可能对别人而言是件可能的事情。所以说啊,当你觉得不可能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需要的只是一些坚持,然后寻找那继续下去的动力。就像新闻中的30岁出头的青年那样,再整个旅途 过程中 面对了太多的艰辛,被土著拿着长矛追赶,然后被蛇虫鸟怪袭击等,我想这些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能够使他们放弃继续下去的念头!但是他继续下去,让我们以为的“不可能”变成可能了!

生活中的不可能,或许只是我们的借口。真正考验的是自己的那份坚持 =)
859对我们来说或许只是个数字,但对男主角来说是个人生的一份礼物。奖励自己坚持所得到的非一般人生体验!

男主角的部落格,或许你有兴趣了解他的整个过程 - http://www.walkingtheamazon.com/


英国青年 - Ed Stafford

嗯,Wikipedia也能找到他的资料。
我想说的是,看了这则新闻~忽然很有动力 想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你也是吧  =)


1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keep it up together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