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最近,闹的满城风雨的为情自杀事件。因为现今媒体的方便,我想全世界都知道了。本身看了这篇新闻之后,真的感触良多。

我们都不知道当事人的状况,所以我想根本不必要路人A和路人B的对峙发生,也不需要同情或是责骂。

 昨天和侄女和表姐的小乖乖在一起,发现到小孩真的很可爱。看着他们慢慢的长大,那幸福的感觉是非笔墨能形容。然后我的女人在电话听我兴奋的叙述就逗趣的问我是不是很喜欢小孩,心中却顿了一下,因为我很怕会有那样的情况的发生。

我记得,报纸上说是他父亲亲手把他从车子弄出来,满手血迹但心中的淌血没人看得见。

现在逛街,随处可见一对对的小情侣,或许他们真的了解了爱,但他们是否能承受失去了爱之后的不知所措,这是很让人怀疑的。不是一句简单的喜欢你,更不是一句狠心的分手吧,就该让爱情主宰人生。这样,爱情看了都会流泪。

希望当下碰上爱情的人, 别把理性给抛在后头,因为有时候有它的陪伴,才能更清楚的看清爱情。=)


 最后,希望我可爱的侄女们健健康康的长大哦!呵呵



3 个留言:

Ashley said...

cute yah ~ nxt time i big liaos can go c them ~ XD

Sydney said...

請 問 你 幾 歲 XD

迷迭香 said...

我觉得没有谁对谁错...
都是他们的选择
旁观者知道的只是表面而已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