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告别了五天的Part Time工作
宅男又继续宅了!

“你在zomok?”小朋友通话中的第一句
“。。。”其实这个问题很难答一下滴,但是我也很喜欢问她 = =
“嗯,上网。。”我确实在上网
我才发现感觉好像很久没听到小朋友声音呗!
怎么了?真的是很久没见面了吗 > <

。(闲聊中)

“你没话要跟我说吗?”她要挂电话前问了我,2PM她有课。
“没啊,说什么?”哈哈,我不是浪漫的天秤~
“真的没有吗?。。”她还是不甘心滴问着,好像期待着什么。
“嗯,好啦。。嗯,我爱小芹!”我竟然吱吱呀呀的回答她,看来真的很久没把爱字挂在嘴边了~!
她开心的跟我说了掰掰,就挂了电话。
我无奈的对着电话傻笑,似乎也感觉到她也在幸福笑着。

再看看四周,双层排屋内只有一个人在角落敲着键盘。
很空荡,是一种自由的诱惑。
因为那通电话,我似乎充满了干劲
然而也决定了要来打扫我的宅

对于我来说,要我完成一样东西,如果没有特定的MOOD,很难!
但是今天我很愉快的决定要清宅
先是把地上扫了一回,然后拖地。
把客厅,厨房,楼梯拖了一回。
到楼上的时候。。。
哎,改次再拖吧(懒根又被挑起了= =)


接着又继续回到了角落敲键盘
原来那就是爱的力量,让我充满了干劲
话说,聊回打扫的状况
我才发现我们的家是那么滴肮脏
到处都是灰尘,头发,不明物质。
拖地后的水更可以媲美还没过滤的Indah Water水


呵呵,已经知道了会这么肮脏的我
特地放了很多的拖地剂(青苹果香味滴!)
誓要把那些细菌,污迹。。清清清!
然后要让客厅充满了青苹果的香味~
嗯,打扫完毕感觉一点也不累
饿了是真的= =

今天宅男清宅,那你清了没?





7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_^

mc.小生 said...

好冷淡的天枰啊~:P

bearlim said...

好可爱的幸福哦~~:)

Sanze said...

越来越幸福了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女生要求的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男生catch到了 女生就可以常常很幸福啦~
所以不要吝嗇說愛
只要是對愛的人說
就沒有所謂的隨便不隨便
你們都知道 那是真心的

Times said...

yo buddy
想不到我想做的,我讨厌做的,我没做过的。。。
你都做了

lala said...

也没什么清。。清了也没鬼用
隔壁姓马的养了很多宠物
弄到我这里满屋小强
气死。。。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