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记得那是多多年前的事情,和家人一起到新加坡游玩。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再一次踏入新国,并不是游玩的心情,而是思念的终点。

我的女人呢?


星期五傍晚刚放工回到家不久,老姐的催促下把一团乱的东西全部丢进车厢,然后就上路了。我们会寄宿在新山的阿姨家,然后才随他们入境新国。后来在我几经努力的小心驾驶,差不多两小时的时间,抵达阿姨家。

原本还以为隔天早上才入境,结果因为贪图方便,就跟随阿姨们在凌晨入境。因为在新国的阿姨儿子要娶媳妇了,所以其他的阿姨们包括老妈都聚合在那非常Compact的新国阿姨家。后来,我记得自己是在她们那很宏亮的聊天声,因为不敌疲倦而入眠了。

八点正,起身才发现那沙发其实还蛮好睡的。然后跟随阿姨们到外头办些事情,不经意的发现这一区的老人家都好早起身啊,反而是年轻的伙子没见几个。我记得那天是雨天,虽然是雨天但在新国有很多行人道都是有遮盖的,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往返目的地。

我记得来新国的行李带的不多,很多都是我的女人交代要带给她的东西,当然还有那累计了一个月的思念我也把它装进了行李箱。

新国真的很方便,因为等巴士并不需要花很久的时间。然后很多地方都是使用MRT就可以到了,我想或许是地方小,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自行开车的麻烦。E-zlink卡也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变得简单。在新国不到二十小时的时间,我就喜欢上那里系统化的管理,因为简单就是我的生活信念。后来和我的女人相约了之后,我们逛了人潮好多的Bugis Street,单在那里就花上了半天,但还是没有买到她要的东西。值得感动的是,我的女人自掏腰包送了我一个背包,不便宜但是值得的。逛累了,就让糖水滋润下那干燥的喉咙,发觉在新国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小贩中心么根本就不用担心会挨饿。差不多二十四小时的时间,我们都在一起,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累计了一个月的思念要在那几小时的时间内得到安抚,果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啊。从新国返回新山之后,背后又是生活工作的压力,眼前又是那思念开始累计。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结束这样的思念旅行嗯 ,╮(╯▽╰)╭




1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呵呵。。甜蜜蜜。。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