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旅行,我都会很自然的早起身,然后到外头感受那异地的晨曦。

第一站,Cable Car。我的女人兴奋的告诉我来Langkawi一定要去试的活动之一。于是我们就凭着那张资讯丰富的地图浩荡荡的出发了咯~

Cable Car 很靠近 Oriental Village。沿途还会经过Pantai Kok还有一个很多船只停泊的小城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早晨的风景很棒,一路上并没有什么车辆,所以可以开的很慢,慢慢的欣赏沿途风景哦。






其实从White Lodge Chalet出发,大多数都是直路就能很轻易的找到Oriental Village了。我们到达那边差不多是8点正,当时成为了第一批的游客,比工作人员还早到得说。Cable Car 运作时间差不多是9点半左右,我们只好参观这另类的Village咯。这里的风景很优雅,有山有水还有动物。因为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Cable Car无法操作。我们只好扫兴而归,但我们还是不忘在Oriental Village逗留欣赏那美景。

Langkawi Cable Car Working Hours
 正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发现到很多批的游客陆续涌进期待那高高的缆车,但遗憾的是他们不知道暂时停止操作了。差不多10点多左右,我们就决定启程去下一站,顺便喂饱肚子去了。

路过的Cement 工厂。
因为沿路都是乡村气息,我们只好随便找个Mamak喂饱我们的肚子就继续上路。其实发现这里的食物消费还蛮经济的,而且还蛮美味的说。吃饱后,我们决定了要去Langkawi的城镇Kuah Town逛逛。

后来我的女人在地图上发现一个叫黑沙滩的景点,就苦苦哀求我这个司机去一下下。哈,搞笑的是当我们看到路牌觉得到达了时候,却发现地下的沙都怎么不是黑色的呢?我想我们应该是去错地方了哦 囧 但那边的风景也是很棒,帮两位美女拍了些靓照。

误打误撞以为是Black Sand Beach
后来不耽误时间的情况下,我们很快的就到达Kuah Town,也发现这一带的区域开始有华人经营的商店,然后车子也变多了。我们先后去了Langkawi Parade还有一些免税店,特地的收集情报期望能买到促销的纪念品。噢,对了~那里星期六和星期日似乎都不用停车费用,而且我们当时是随便停靠在路边。

当做完了情报收集工作之后,距离午餐的时间还有很远。于是我们去了Eagle 广场,Langkawi的地方标志。但忽然的艳阳高照,让我们都没什么心情好好拍照,不过还是拍了很多的照片丫 !

很大的地方,要捉个好角度要走很远 ==
我的靓女模特儿们



后来的我们带着汗水和咕咕响的肚子回到了Pantai Cenang附近正式享用我们比较正式一点的午餐。Pantai Cenang那一区超多吃的,我们随便选了一件很马来西亚式的Cafe。点了炒饭和鱼扒,很惊讶的是我们发现炒饭竟然比鱼扒好吃很多倍,看来身在海鲜出产地的这间Cafe要检讨了哦,也就因为这一餐,我们都异口同声说今晚要吃海鲜!!

我们的午餐 - Rasa Restaurant
享用完毕午餐,我们到了附近的Underwater World了解一下行情。原来票价不便宜,但如果是早上进去就能够欣赏一些动物节目,所以我们都觉得不划算这么迟进去就罢了参观的念头。结果又在那一带进行情报收集。那里因为免税,酒都买的很很很很便宜啊  = = 可惜我的女人和大姐都不懂品尝,不然我们肯定喝到不知道2morrow。

逛完了那些免税商店,随行的靓妹个别买了泳装准备应战明天的Island Hopping。原本想打道回府休息去,但不甘心早晨Cable Car那一单,于是就干脆趁太阳未下山前再去一趟。每个人只需RM15,又是身为Malaysian而得到的优待。说明告示板写着缆车路程包括了MiddeStation 和 最终站,来回十五分钟。

缆车路途中发现的瀑布
到Middle Station的时候的情景

回眸 是一片惊艳的景色
其实很担心,到底是坚固的吗。 囧
哇,巨人来了咯
迷雾中的野草
大手牵小手
后来我们特地去了海边Cenang Beach,那夕阳很震撼,太美丽了。然后我们也在那边拿到了island hopping的package, 三个人 RM100。其实那边的Island Hoping 去的地方都是一样的。只是我们后来发现其实还有更便宜的价钱 !每人只需RM25

Pantai Cenang
我们的晚餐 - Casablanca Seafood Restaurant
晚餐时间我们选了享用海鲜,我的女人说要吃螃蟹,但是我们去到的那间螃蟹都买完了。这一餐吃了RM70++,那鱼真的是新鲜到没话讲。

虽然说我们用了半天就开着车子环岛了,但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到。比如说瀑布,我们都找不到或许是错过了,但相信还是可以找到的,毕竟才第二天。然后心里也有了打算要去那里买我们的免税纪念品了。今天真的是过了很充实的一天,然后也超期待明天的Island Hopping,因为终于可以拥抱海洋了!!

Day 3 - Island Hopping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