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引用自中国报

我國週四新增7宗A(H1N1)型死亡病例,死者年齡介于4個月大嬰兒至92歲老人,全是高風險群,使國內累積死亡病例達51宗。
衛生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指出,這7名新增死者,都在生前證實感染A型流感。

已经51宗了也 T.T
不知不觉,静悄悄的
那该死的病毒,在人群中寻找寄主
入侵并消灭所谓的高智慧生物

学校进入了紧张状况
流传着一些真真假假的消息
但却不见有任何的官方公告
难不成
我们都是在笼里的白老鼠?^o^


要带上那面具
人类的恐惧才能被掩饰
要带上那面具
人类的惊慌才能被安定

那让人心慌的数字跳动着
究竟何时才会停止




我还没买口罩啊啊!!!!~ =. =



-蓝鱼-




7 个留言:

♥.﹎。•vee。•﹎.♥ said...

我也没戴口罩列!!!!!!

Claire 钟慧虹 said...

还是买好吧~
最近学校真的集体发烧和咳嗽比较多,Kampar是发烧和感冒~
而且我们的“病发”时间都是差不多,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到星期日,我班85%都一次过在这三天里病倒了,而且很严重,我也是,星期日简直是所有的症状都有,还好现在痊愈了~
还是预防的好,快快买口罩吧,戴口罩会比较安全,UTAR细菌满天飞哦,不一定要生病才戴。Sentosa那里pharmacy有,不要在这里的杂货店买,很贵~

Peggie Ting said...

我也没戴耶,
没有怕过~哈哈。。
第一张图片好可爱~嘻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做么我老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3=
别人上课我旷课。。。
别人赶功课我打机。。
就连现在大多数的人生病时发烧感冒喉咙痛。。。。
而我就是因为长“智慧牙” =3=

迷迭香 said...

还分什么HIGH RISK GROUP 的
难道不在那一堆里的就不必担心了么 >.<"

jackie teh said...

看着H1N1不断的蔓延,
感到人类的渺小与无能,
我们的官也是人呀,
不过就比我们更无能的那种,
常常都是该做的不做,
不该做的就全做了。

kae said...

我的学校下星期全都得戴口罩诶~
现在很多商店趁火打劫,口罩买得很贵=,=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