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当骊歌奏起,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回忆。
当报名大学,我知道我会再重新认识朋友。

1
那些日子,所有的都是美好回忆


2
或许,之间有代沟或误会,但只要更多的相知相惜。我们的故事还会很长。



3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荣幸。因为有你,让我了解友情的可贵。


4
前方,有你的陪伴,并不迷茫。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周华健-朋友









此文特献给所有蓝鱼的朋友,谢谢你们!!


呵呵,今天整理照片的时候
有感而发,就来了这一篇文章^o^
-蓝鱼-




12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突然间很有感触酱....^_^

francis said...

so cute...

zhixin said...

交友还是小心点好~
哈哈~

venice said...

好可爱^^
喜欢那些可爱的对话~

Unknown said...

别弄我哭啦~ 呜呜呜呜~
好感动~
想起了中学毕业的时候。。。
呜呜呜呜呜呜~

雨夜小鬼 said...

想起了他们...
阿鬼当初抛下了一句我去玩了
就没真正聊天了。

谢谢蓝鱼兄下笔此篇,反省中...

☆→ 小芝 ←☆ said...

那些照照哪来滴呢

怎么酱口爱滴

哈哈

bluefiz said...

>迷迭香
偶然,就那样有感触的说

>francis
哪个??小蛛还是小黑?hehe

>zhixin
确实如此,人性险恶~T.T

>Jackie
来抱抱。你的反应未免太过激烈了 T.T哈哈:p

>雨夜小鬼
或许今天是个好日子给他们来封信息嗯^o^

bluefiz said...

>紫月樱
谢谢支持!^^

bluefiz said...

>][寂寞١٥٧ツ小芝][
蓝鱼家的宠物来滴,自家拍哦 ^o^

Sam Wong said...

我很喜欢这首歌-朋友
如果有联络不会忘记的!!

垃圾魚-sookyee said...

好有創意。。。不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