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要我可以分身
这样我就有很多个我
然后我就可以个别身做个别事

我要我可以三头六臂
这样我就会变成怪物
然后我可以在打字的时候,吃东西,读文章

我要我可以不用睡觉也不会累
这样我就成了7-11便利店
然后会省下生命中的1/3的时间来做我未完成的事情

我要我可以瞬间转移
这样我就能够随心所欲穿越任何地方
然后会省下我可以应付考试和课业的时间

我要我可以阅读人心
这样我就可以直接知道老师要表达的意思
然后会省下重复做同一样功课直到完美的时间

我知道,这些都是奢求
但是在压力的折磨下,这样的表达方式
应该是最贴切我现在的心情了 XD

明天会更好!
-蓝鱼-




5 个留言:

Unknown said...

别奢望这样多哦~
好好做你回你的正常人就好了~
小弟,你还做得比我好呢!
不用怕啦!
加油!!!!!

迷迭香 said...

想太多了啦 XD

今天会比昨天好!!
加油咯 ~ ^_^

小朋友 said...

老兄,别奢求酱多,
事情呢,是永远做不完的,
所以你要给自己有休息的空间呐。。。
加油↖(^ω^)↗!!!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u!W said...

yea~
2ml is owaz a better day =)

bluefiz said...

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o^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