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当你开始责怪身为人类为什么要读书的时候,就是考试即将到来的日子。:)
距离Final Exam的第一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说应该用这个时间来准备,那是绝对足够的
问题是,一天里头只有一个小时专注,会不会太糟糕呢?>,<


今天八点早上爬起来读书
努力的把一堆似曾相识的文字挤入大脑
可喜可贺,我维持了将近一小时。
但是慢慢的。。竟然开始有倦意= =
结果朦胧间,听到了一个声音

哇列,这是不是真的?
哈哈,当然是在发梦啦 T.T

希望我这一sem的成绩还是可以维持在3.0哦 >,<
蓝鱼加水 - ing ^o^




-蓝鱼-




9 个留言:

♥.﹎。•vee。•﹎.♥ said...

我来为你加油打气啦!!!!
gambadeh~~~\(^o^)/~

bluefiz said...

>♥.﹎。•vee。•﹎.♥
谢谢。感恩^^

天使 said...

你好啊。。。第一次来@__@

我也是每次在考试前都希望佛光显灵。。。
哈哈。。。
你的那张照片笑死我啦。。。
哈哈。。。

Sam Wong said...

你是读那科的?
加油。。。

bluefiz said...

>天使
你好,欢迎再光临我家哦~订阅你了^o^

>Sam Wong
我是主修电脑网络的 ~

francis said...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迷迭香 said...

哈哈...我就帮你加水好了~
油又起价了哦 XD

书晴 said...

加油加油~

我们要一起加油~
可惜我还在呢blogging~~~


有什么方法可以激励一下我吗?
^^

☆→ 小芝 ←☆ said...

蓝鱼考试哦
偶也想考呢
不想工作呢

蓝鱼要好好加油哦
哈哈
加油加油
go go go~~

偶吖
现在在kuchai lama 滴 public bank 做工咯
怎么
鱼要来找偶么
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