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这是一篇Forbes上的文章,原文是英文,看了之后觉得很棒,和大家分享或许就这样给你们带来一点启示也说不定哦。

How to be more interesting. - Jessica Hagy, Contributor


1.Go exploring.

去看看新的地方,尝试新的点子,体验不同的观念。只有无聊的人才会懒得离开那已经很舒适的圈子。



2. Share what you discover.
把你的发现,分享给别人,让他们体验那种成就感。不要吝啬分享,因为这样你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接纳更多的意见,间接就会变成更聪明了。

 
3. Do something. Anything.  
不要光说,不做。增加自己的兴趣,认识不同领域的朋友,尝试你最怕的游戏,不管任何事情,重点不是做什么,而是去做,这样会让你发现自己开始变得有干劲,接着什么好事都会跟着来了。






4. Embrace your innate weirdness.
我们都不平凡,所以请尽量特别。不要害怕自己和这个社会不能搭入,坚持自己的特点,你会发现到那将会成为无形的长处。



5. Have a cause.
找些信仰,因为这很重要,至少当你有热情的时候,并不会因为没有信仰而迷了路。如果你什么都不在乎,那也没有人会在乎你。




6. Minimize the swagger.
学会倾听,减少不必要的自夸,就算你明白了,还是要谦虚地等待别人述说完毕,因为如果自大超过能力,那只会成为别人回避的对象。

7. Give it a shot.
没有跌倒,就不会知道痛。敢敢来,没有什么好恐惧,不要给自己太多的顾虑。



8. Hop off the bandwagon.
如果全世界都在干同样的事情,那就代表你是迟到了。勇敢地离开那里,建立自己的团队,干些别的事情哦!

 9. Grow a pair.
 不要害怕害怕,那样什么事情都会变得很无趣。难道就想待在自己的家里聊超人的伟大,而不去尝试做做超人阿?

10. Ignore the scolds.
或许在成长的过程,很多时候行为都会被社会,长辈们限制,那是因为他们害怕。不要太注重这些规则,因为那会阻碍你自由天马行空点子的空间,这样的人生就是很无聊了。


原文: http://www.forbes.com/sites/jessicahagy/2011/11/30/how-to-be-interesting/2/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