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8



1、有时候有些人看起来像是原谅你了,但其实是因为你已经变得没
那么重要了。

2、才挂了电话,又开始想你的声音,这便是异地恋的夜晚,愿我们
无畏距离,逾越时间终修成果,用孤单的青春,换无悔的白头。

4、你要接受这个世界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
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无事于补时唯一能做
的,就是努力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6、偶尔会想念童年时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
碎,不知人间苦累。



7、笑而不语是一种成长,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所谓成熟,不是急
着看破,而是学会看淡。

9、我多想让你知道,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
独无依不是回忆的刺,是我遇见你却又失去了你。

12、我坐上了一辆没有回程的列车,窗外划过的不是沿路的风景,
是我所放弃的东西。

14、真正了解你的,是当别人都对你的笑容信以为真的时候,看得
见你眼里痛的人。

15、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
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20、世界上,最没用的是分手后的悔恨,不爱后的关怀,高高在上
的自尊,低智商的善良。

23、有一天希望能懂你,也懂这世间悲欢。陪你走千帆,仍能方寸
不乱。

27、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
没有走的人。

28、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
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32、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不要随意发
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
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
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
糕,叫做经历。

33、去交让自己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自己流泪的人,去自己想
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
你也是。

35、所谓成功,就是按你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你的一生。

36、很多时候别人对你不好,并非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你太好
了。

38、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变了,你并没有陪我经历什么。

40、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Next
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
Previous
Older Post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