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如果爱是可以用重量来形容,那情人节当天地球大概会很重,因为充满爱。

那天听到新闻,说到那些商家每个积极的搞促销,希望可以在情人节当天赚回一年的盈利。然后花店各出奇招,但还是玫瑰花最抢手。

和小朋友交往了那么久,都没有送过她花,因为我总是认为那是商家的诡计,而且花朵没几天就会枯了,到时候就可以拿来当肥料。

当男生问女生要买花的时候,或许有些女孩都会说不要浪费钱,男生听了也心安啊,荷包不必大出血!其实并不然,女孩某些时候还是希望可以收到花朵,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男主角捧着那99朵红玫瑰出现在面前。

说了那么多废话,还是要说说自己。今年的情人节,自己也想当故事里的男主角,于是在一月份的时候就找人打听哪家新国的花店服务不错,然后比较礼品特色,众多选择之下还是选了那间。

找了个大头娃娃,配上三朵不同的颜色的玫瑰花,写上一些语无伦次的祝福语,就这样等待着情人节的到来,想象着小朋友收到后的喜悦,同时自己也傻笑。

第一次,难免会有些紧张,情人节前一天小朋友特地请假说要和我过情人节。我就告知她,因为经济不好,什么礼物都没有准备,然后说了一些废话,差点就露馅了 ><

情人节当天,都不知道自己在紧张舍,坐立不安,不时瞪着电话。后来十一点,小朋友打来了,听到她在电话另一头开心的说着,我也非常开心。

后来我就问了她,知道三朵玫瑰花的花语么?


三朵玫瑰花的花语是 :我爱你 =)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