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终于有这么一天!

哈哈,我回到了中学时代
头发很短很短的说~~~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短了

自从读了大学以后啊,头发都是留到长长的?
为什么?
其实也找不到一个所以然来
最直接的原因应该是中学的时候都不能这样做,所以大家都想在大学试试中学不能的事情吧
呵呵,不是吗?
我的大学有一部分的人,把自己搞成像个艺术家
头发留到比女人还长?!

留长发其实没有多大的好处
1)浪费洗发精的说
2)如果没有打理好,不是像草就是鸟窝
3)很容易发生意外的说,比如给人拉到,给风扇弄到(等死吧。。)
4)很容易被人性格误认,万一遇到色狼就好的说,哈
5)很热的说~
6)。。。。

所以,我还是跟我的头发bye bye 了咯



哈哈,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呐?这真的是第一次在大学里把头发修得那么短哦
现在自己觉得可以唱一首歌了

Everybody call me sozhai ~~~~~~
Wow wow, I am sozhai ~~~~

(改编自Kunfu Fighting)

呵,真的是舒服多了!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嗯,好看的说, 太多人留长发反而太单调。 还是剪短发的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再次看到你!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所以安慰的话我都没说出口。现在你回来了,我也为你高兴!加油!

Sanze said...

I prefer not so long and not so short hair. Bcuz "ying" ma.. Haha.. Thx for leaving comment in my blog. I really appreciate it so much.Bcuz i tot my blog nobody will read.

Anonymous said...

不錯地說。

p/s:
你爲什麽學我剪短呀?
抄襲哦 =p

Anonymous said...

阿罗

大哥好久不见咯。。。

你还是一样可爱(好像很gay姜 =.=)。。。

哈哈。。。

你喜欢就好管别人说什么。。。

lol...

Anonymous said...

压力大=.=
我是说后面kongfu fighting 那段-.-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