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最近跟小朋友都没什么话好聊
我的生活更是变得一团糟
这种情况是自从我们知道了上个学期的成绩而开始的

她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而我的成绩却意外的不错
我开始担心她了
她似乎是迷失了方向般
我只好开始给她一些压力
除了不停的灌输她要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之外
更希望她不要再维持上个学期的生活态度

有时候,人是不是都要其他人认同他的存在呢?
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害怕寂寞?
是不是每个人都很懒惰改变自己已经习惯的生活习惯呢?
虽然不可以这么绝对的说是
但至少从她的身上,我清楚的看到‘是’

我期望她可以尝试一个人
去生活,去学习
至少这样可以浪费掉不必要的你等我,我等你的时间
这是不是对她过分了点?
但是至少我希望她可以试试看一个星期
是不是真的很不简单?

我规定她每天都必须给我十个的英文生字两个句子的意思及应用,目的是为了帮助她加强英文及更了解自己在学些什么
我就是要给她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这样很难吗?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的说
她的单纯,我很喜欢
但是往往她的单纯,会让我很无奈

是我的要求高,还是她不想试着接受?

我想自己原来也是那么的自私?
那么的怕寂寞?
我这么的唠叨,这么的挑剔
最简单的出发点还不只是
我只想和她一起毕业


小芹

一起毕业,一起生活,让我好好的爱你
小鱼

9 个留言:

JiaNi said...

希望她能看到你這篇文章,知道你的苦心

Sanze said...

When u try to change someone, why dun u try to accept her 1st?

bluefiz said...

--->jiani said...
希望我们都做得到。

--->Sanze said...
接受了就不需要她的改变了,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有疑問出現了。

爲什麽大家都喜歡改變別人呢?
雖然說你的出發點是爲了她好
but
重要的還是要知道她想不想要這樣被改變吧?
otherwise
你也只是徒勞無功。

加油,慢慢來吧!

ET女子 said...

如果她被你塑造成你要的类型~也许那时的她又让你找不回以前的单纯~你还会喜欢吗?
别试着改变她,因为你爱她就是最初的她啊~

Sanze said...

I just wanna tell you, dun try to change her.

bluefiz said...

--->shin shin said...
我会的,谢谢

--->ET女子 said...
有时候就是这么矛盾丫,一开始喜欢她的单纯,但却现在想把她变得成熟些=.=
Anyway,现在觉得自己要改变比较多,多些耐心=x=

--->Sanze said...
知道了丫~~呵呵,如果坚持要做会世界末日??^^

Mrcoolku said...

yup, i agree with sanze. dun try to change someone. i won't do that to my gf although she is a bit poor in study. however, she is good at art. all i do is just give encourage her to do her best in art. these make both happy.
i also waiting to graduate with my gf 2gather. :)

Denise said...

人往往都会因为身边有依靠而忘了寻找自己的方向。你的最后一句,很感人。你的她是幸福的...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