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唉,昨天是很衰的一天!

话说,考完试
我就决定去找小朋友,然后去看戏-钱不够用2
于是准备一切妥当后,就出发了
然后就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们是要去Cheras Selatan那间JUSCO看戏的
然后就开着机车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
竟然在要到JUSCO的时候机车轮胎爆胎~!
他奶奶的,买万字都没那么准
那时的情况是,只要多一个U turn,JUSCO就在前面了
问题是那个U turn并不小
而我们的位置就是在桥的下半部,即还没开始U turn的地方
当时看看周围,都是马路?!
没有一间摩托修理的店!
天啊?
当时就决定继续往前走看,看有没有摩托修理店
于是走呀走,店是有。。但就是没有修理摩托的!
当时真的是无言啊!打了通电话给朋友,朋友也不知道怎样
于是我和小朋友做了最坏的打算
推着机车到JUSCO再来看怎么办。。
 
那个哭脸就是我们爆胎的地方,然后蓝色的我们要经过的路线,推着机车= =
当我们推到JUSCO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对面原来有修理摩托的店!
如果我们早一点发现,那就不用推这么多冤枉路啊!!
结果我跑过去对面求救,他们无能为力的告诉我:必须推来店才能弄,不然他们也没办法
(他们还叫我U turn推回去)
What?
那时我在PJ爆胎的时候,那个人没两下子就换好了,就几样工具叻~
唉,没办法,技不如人,所以我没笨到推回去
然后小朋友就说,反正都推到JUSCO了,就继续推到balakong啊
那里肯定有更多的修理店
顿时不得佩服我们自己,这样的约会方式还真是‘浪漫’
到了Balakong,第一家修理店说要关门了,没做!
当时真的想要放弃,直接把机车丢在那里,明天再来拿
后来的后来,还是给我们遇到贵人
换了轮胎,才知道爆胎的原因!
就是它!不止害我爆胎还让我轮胎穿了个洞!现在真的是要小心点了。。
弄完了全部
 我们当然是赶回家,肚子饿到不像话啊~
晚餐我们慰劳了自己,KFC
谢谢小朋友,她实现她的诺言啦
谢谢小朋友,她陪我一起瘦身
哇哈哈
我想,我们两个在昨天一定瘦了不少啊
给大家的忠告:不要只会往前走,有时候看看后尾,那么就不会做冤枉的事情了呀

6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真冤枉啊....>.<"


下次要前后左右都看清楚了确定了才开始推摩托车....

said...

哎哟。。。幸好还是有惊无险啦

Sanze said...

很浪漫哦!哈哈!我试过这种经验,可是是和我弟弟。所以拼命欺负她!要他推车!从马六甲popular推到卖排骨面那里!哈哈!真的蛮惨的!

bluefiz said...

--->迷迭香
(点头点头)

--->魔羯女 said...
对咯,很担心没有得修理那就糟糕了,露宿街头?XD

--->sanze said...
呵呵,你可以和你男友试试这浪漫的style。你没有啦,欺负弟弟,以后我这阿哥也给你欺负叻? XD

Vivian Ng said...

哎哟。。怎么不叫我一声,我家就在那里附近。我一定带齐“卡惨”去救你。。。事实是,你电话来的时候,你会听到“nombor yg anda dail tidak dapat dihubungi,sila jangan dial lagi."哈哈!!

bluefiz said...

--->vivian said...
呵呵,没良心呀~!不过不要再那么衰了。。XX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