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不一样的新年概念,在这首歌显而易见。
这世界就是要有反对的声音,才会进步
这世界就是要有这样的积极,才不会颓废
过了21年的新年,这应该是我听过那么多新年歌中
最有马来西亚本土文化的一首新年歌 XD

祝福大家,2010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最重要的不是有没有收到礼物
而是你可以和谁渡过 :)




-蓝鱼-




8 个留言:

Sydney said...

我 觉 得… 不 好 听 ==

都 没 有 人 要 跟 我 过 情 人 节 啊!=(

yen@燕 said...

哈哈!
MV有够好笑的。

Penagagirl said...

搞笑成分多一点,哈哈!

Unknown said...

not bad! I love it...
anyway, wishes you happy valentine too xD

Anonymous said...

这就使我多年来不屑听新年歌的主要原因,根本就毫无创意。动不动就“恭喜发财”、“龙马精神”,对我何干啊?
阿牛的歌受欢迎,最主要原因就是够本地风情。许冠杰被奉歌神,也是他能够反映民声的原因。
我们已经不需要“新年歌”了。新年,就来点新的啦!

Siao麻雀 said...

过新年=D

Carrie Tai said...

this MV is very funny..... he is always creative

lala said...

大日子和惜福也不错听啊。。。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