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昨天的MORAL考试,让我虚惊一场
因为我没有依照那个作答指示,它说答案要涂黑,而我只是圈圈!
心里头担心那个五十分是不是会全部作废
好彩的是,我之前考过的朋友说,其实没关系的
希望真的是没事吧!

昨天考完了,要去找小朋友的时候,竟然又跟我下雨!
然后被困在学校到中午三点多(十一点半考完!)
看着那个雨从大变小,然后又很快的变大= =
分明是针对开机车的我呀!!

回到家后,又开始浪费时间?
最近想把我的部落来个大改革!所以昨天下午都是在策划着怎样改革
不过还是没什么Idea呀


刚才晚上的时候,吃了晚餐回来
和小朋友聊天,她哭了
她担心自己的成绩又会像上一个学期那样!
她说她不想
我很为她担心,怕她忧虑而无法专心
然后她又说很想她妈妈,眼泪又稀里哗啦的留下来
我知道她是个爱家的人。我多么想在那一刻把她抱在怀里

我想对她说:
你的努力,我们是看到的,你必须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完成的是什么,而不必先担心结果会是怎样。我期待你的进步,更期待你的成长。你知道嘛,你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和你妈妈家人见面了,到时候记得给你妈妈一个深情的拥抱哦!呵呵,我会默默的在你身旁守护你的,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You Are The Best!

你呀你,记得不要再胡乱浪费盐分了,等下我没得用来煮菜怎么办好呢?: P

2 个留言:

said...

给她加油打气!不要太大压力啦^^

迷迭香 said...

怎么没读作答指示啊....>.<"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