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眨眼一下,就快星期一了~
weekend都还没好好享受就过完了呀!
 
话说,刚才去了车站,二姐从马六甲回来,叫我载她去附近的KTM搭回去SHAH ALAM
呵呵,好消息是带回了我最爱吃的月饼~
这类的月饼在Pasar Malam买就有了呀,而且很便宜
刚刚就吃了一粒~!
还剩下三粒。。

送了二姐去KTM,我去了找小朋友,为的就是把我的泳裤给拿回来
哇哈哈,因为星期一我将要去游泳!!
我最喜欢的运动非游泳莫属了~
其实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在水里
虽然很喜欢游泳,但却不喜欢去海边,比较喜欢在游泳池,会奇怪吗?

炎热的天气让我很想很想的睡觉呀!
你呢?
是不是已经睡着了叻?
^^

4 个留言:

said...

我是个旱鸭子,对游泳一窍不通=P

迷迭香 said...

很久没去游泳了
想去的时候一定下雨的...XD

Anonymous said...

游泳啊!!!还是表找我。。。我会溺毙!XD

bluefiz said...

--->魔羯女 said...
那以后记得别去海边呀~:P

--->迷迭香 said...
哈哈,注定不要给你去游泳呀~

--->月亮 said...
呵呵,月亮放心,我会舍身相救的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