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中午上课回来,就一直宅在电脑面前。
下午的时间,大伙们都出门去快活~而我继续的宅
在阅读着部落的时候,熟悉的MSN NUDGE声音从speaker传出
原来是小朋友~
一下子,她丢了几张照片过来,叫我给意见。

很坏蛋的我知道了她要表达的东西
还特地逗了她,问是不是有美女要给我看
她打算买个新包包~
网上订购的那种

没多久,我们通电话了
她告诉我,她的course打算办个旅行,就在下个学期开始后的那个星期
我听了,先是讶异然后不知所措
原来,我和她交往的一年多
咱们都没有去旅行过,连最靠近的云顶,都没有两个人去过!

我知道这一次的旅行,她是去定了的。
她告诉我她的同学还告知可以叫亲戚或者男朋友等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她是多么期待我会和她一起去,然后爽快的答应这个请求。
很遗憾的,我拒绝了
说了感觉全都是我自己本身的理由
我又再一次给了她一桶的冷水,而且是直接从头淋了下去。

我好希望我能够像她,那么的单纯
那么的没有压力活着
说实在的,她在上一次的考试成功争取到可以继续读下去的机会
但是在开学第一天后,她就告知了我那样的消息
现实来说,我无法很兴奋或毫无忧虑答应了要陪她去旅行的事情
简单来说,我就是放不开
我在多余的担心了么?

她因为单纯而美丽,然而我不想再看到她的失望
更不想看到泪珠从她眼中滑落
这一切,我究竟还能支撑几久?

希望,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

5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兄弟,陪她去吧!你也不想她看到别人出双入对,心里闷着的那种感觉,是多么难受。就对自己的压力暂时说再见,给自己、给小朋友一个假期。你知道,偶尔出去玩玩儿不是坏事,就放下负担,过去吧!我相信小朋友还张着怀抱要你过去的!

迷迭香 said...

给十个理由...
为什么你不肯陪她去?

Anonymous said...

你会不会觉得,
有时候经营爱情也需要甩开理智的思绪啊?
我要说的也就只是:
好好把握现在有机会做到的事情,
虽然人生可以很长久but can oso be short..
you know what i meant,boy =)

Sanze said...

Take care... But why you dun wan go with her?? You should know wat she want right! Anyway, i know the decision you do sure is good for urself...

lala said...

平衡点的局势
在爱情的世界很少见
所以暂时抛开一切成见
开开心心的陪她去吧。。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