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昨天搭了朋友的顺风车回来KL。
原本是要四点在Ayer Keroh附近的MCD等她的
但是因为老爸有事情要忙
所以我和小朋友3点就到了那个MCD

那边附近非常的多人,因为旁边就是Taman buaya
然后对面是动物园
再前面就是hutan rekreasi!
我不禁感叹,原来我很久都没来过这里了(我真的是马六甲人吗?)
因为时间还很早的关系,小朋友就提议了去hutan rekreasi!
呵呵,我当然是赞同(不然要留在MCD,陪麦当劳叔叔哦?)

因为忙着拍一路上的风景,所以委屈了小朋友帮我提东西啊~
哈,我们走了一段的路(还以为很近= =)
因为我很久没来了,所以开始怀疑小朋友不知道懂路的没有
为什么这样说呢?
原因就是我们看不到有指示是hutan rekreasi反而是Taman Botanikal Melaka
(问了朋友,才知道改名了呀!= =)

在入口处,有一个很漂亮的人造瀑布(不要看瀑布里面的水你就会觉得漂亮)
然后在瀑布里面,其实可以进去的。里面竟然有鱼啊!而且都很大只。。
因为水很“干净”的关系,让那个地方变到很恐怖
不知道里面有着什么生物(所以我很快就闪了)
(大家仔细看那个图片,可以看到有鱼,那种尖嘴巴的!)
入口处也有很多的花卉啊~所以不放过可以拍“人在花海的”照片
备注:这张是小朋友捉机的,我笑她并要给她看什么是专业摄影师的拍法!

呵呵,是不是和前面那种有对比叻?(注重在花海,并没有拍到那个帐篷)不要怀疑,这就是我捉机的!
看来我中学时候参加了多媒体摄影学会果然不是白参加的~!
后来她不甘愿,要帮我重拍= =
过后我们还去了Taman Buaya!

等了蛮久一下,朋友才来。(塞车关系)

马六甲1小时游, 结束~^^~

备注:呵呵,我们并没有真正的进去参观,只是在外面拍照而已!不过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进去的,即将^.^


大家记得要支持我的论坛呢!点击参观


很开心,相机又和我在一起了

6 个留言:

Sanze said...

哈哈!Hutan Rekreasi 几时改名的?我也不知道咯!哈哈!因为我是半个kl人的马六甲人了!个人认为你也没有很厉害抓机,因为那个比例不好,拍到太多花了。不过拍照这种东西是因个人的审美观而决定美与否。

ET女子 said...

我也是刚从马六甲回来~~
那天也是不够时间,去了几个钟罢了~

Anonymous said...

奇怪了!
我整天上上下下都没发现换了sign呢~

Unknown said...

HUTAN REKREASI 换名了,马六甲的人都不知道,我也不懂,应该反省一下。

迷迭香 said...

小朋友万岁!!
重拍的果然好多了哦...^_^
之前肯定是你没教好好来!! 哈哈....

bluefiz said...

--->Sanze said...
你已经不是马六甲人了咯~看来你拍照也很够力一下,切磋切磋一下

--->ET女子 said...
那。。还有下次吗?

--->shin shin said...
你要戴眼镜了啦。。。

--->Kuan Chin said...
你迟早都不是马六甲人的:P

--->迷迭香 said...
怎么不看你喊我万岁哟: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